close

每次來到洛杉磯我一定會去吃韓國烤肉.  這次帶我去的這家是我頭次去的--SNIK DO RAK, 韓國烤肉在美國也是很受歡迎的, 但價位也不會太低= ="

這家跟我以往去的有些不同, 空間比較大, 吃完全身也沒有烤肉味, 小菜也比較多樣化.

我必須說韓國店對韓國人真的比較好= =". 給的小菜都很多(我的偏見嗎??), 以下的左邊甜不辣, 右上角的青菜, 右下角的涼粉都不辣又非常好吃~, 我們後來都要求追加~~

我很喜歡豆牙菜, 也是超級好吃的說

左上角跟右上角都是辣的, 這兩樣都交給我妹妹和妹夫了= =", 

頭次看到小菜是螃蟹~"~, 這辣蟹好像是生的, 韓國人好像蠻喜歡吃的說= =" 我看妹夫吃的蠻高興的. 妹妹也覺得這很不錯吃~~

我能吃的就是螃蟹上方的馬鈴薯~

韓國烤肉都是包生菜吃的, 這家的跟我以往吃的不太相同. 不是大片的生菜而是切成一絲絲的青菜. 也都調好日式醬汁, 好吃是一定的. 更好的是吃不夠也可以無限續加

這家跟以往我吃的不同是這個 -- 以板條來夾烤好的肉, 就是多一項選擇, 沒想到非常的搭耶~~

烤肉的基底是加了不少量的洋蔥和菇類. 我在想是不是這次叫的肉跟以往吃的不同才這樣配~

這一大堆肉是第一份= ="(天阿, 妹夫真的叫太多了), 看起來沒調味過, 不過烤起來是異常的好吃耶

第二種妹夫叫的是牛小排類, 肉比較厚~ 只可惜大家肚子都餓了一烤好就一窩蜂搶阿, 所以沒拍出烤肉的美味= ="

我必須大推的是韓國地烤雞肉~ 至今還沒吃過難吃的~~超級無敵的好吃呀!!!!

重點是完全不辣我可以盡情的吃

我們還點了一份豆腐鍋~ 這餐吃下來連同小費要超過一百美金(淚), 所以我才說烤肉在美國並不便宜啦!!妹夫每次都叫太多了說, 可能覺得我們都很能吃一定能吃得完= =".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過癮~ 不知下次會去那家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