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百年"前的電影--麻雀變鳳凰--中女主角在名店街盡情的購物那段後, 靠近比佛利山莊的
Rodeo Drive變成觀光客必訪之地. 每次我來美國也會來繞繞, 但這次時間不夠所以沒想到要逛一下啦, 這次不想逛也是沒有這預算. 所以我們就在這附近走走~

這邊是我這次去吃義大利餐前面那條街道.

就算在一般的購物中心, 還有高檔的名店區..., 到處都看得到的維多利亞秘密= =". 這也太神奇了呀!!

這間是專門賣巧克力的店, 店面不大, 內有製造巧克力的原料也有賣咖啡, 可在裡面悠閒的喝咖啡哦~~

我還算蠻喜歡逛美國的傢俱店, 喜歡整間店面營造出家的感覺~ 這間傢俱店共兩層樓, 賣寢具和一些廚房用品. 一樓以寢具為主, 二樓主要是廚房用品!!

我看到墊子也真想買一些回來的說~~~

看到這個好想睡阿, 反正我有時差嘛~~~

不過我不太習慣美國式的沙發, 因為都偏軟... ...應該是說太軟了一坐下就好像要整個人都要陷進去似的!

到二樓看到餐桌這樣擺設我也好喜歡呀~~~每次逛完像這樣的店後我就夢想老年後能過這樣舒適又品質的生活(遠目~~~"~~~)

猜猜這是啥米?? 哈是香奈兒最新的春裝~ 我看到在店裡面逛的全都是東方人!!

這間店我妹蠻喜歡的, 在美國也很受歡迎. 可能是我最近幾年都去日本, 突然之間逛美國的店總覺得逛的不是很順手(就是找不到自己看上眼的衣服耶==")

這間是我懷念已久的 Ferragamo, 我非常喜歡她的皮件. 沒想到店面搬來這邊的, 也擴大許多. 只可惜我來的時間不對, 不然會看到許多折扣的包包了....(天意讓我省錢)

旁邊還有Prada, 我只對Prada很久以前出的一款四方型的包包有興趣, 後來覺得她的包包越作越醜還那麼貴, 但剛好有幾件是折扣很不錯的, 我們來逛當天剛好是折扣最後一天. 店員推荐我買一個打對折(好像)全皮咖啡色的包包. 妹妹很喜歡她也覺得我預算夠的話真的可買..., 不過我覺得不便宜又上面有寫大大的Prada 這幾個字不是我的菜, 這錢就省下來啦= ="(朋友知道後把我罵到臭頭, 說為啥折扣這麼多沒買)

哈我如果真的需要一些名牌物品的話, 通常會考慮很久才決定要不要下手. 畢竟要考量到自己的經濟能力和物品的必要性. 加上在美國購物還又另外加稅, 洛杉磯的稅重又不能退稅, 非必要我是不會買的!!

不過這些店逛起來都很舒服, 在路上走走看美麗的櫥窗也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