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我每次來洛杉磯必吃之地= =", 老闆娘跟我妹妹一家人都很熟囉~~~ 哈好懷念呀我六年沒吃了.

在回台灣前一天總算有機會吃到它~~~

這家位於韓國城, 基本上韓國城的治安比日本區的差, 應該說比較亂. 所以晚上不要在非商店區趴趴走比較安全. 美國的好區跟壞區很容易分別, 好區的街道很平整, 兩旁的房屋較整齊乾淨也沒有圍籬. 至於較亂的區街道比較不平整, 兩旁的房屋看來舊舊的也有圍籬!

這家店附近一圈都是賣韓貨的店(廢話是韓國區呀><"), 因為我們當天來的比較晚, 很幸運有位置~不然平常是要等的哦!!

晚是晚但生意是不錯的~

看到牆上貼的我啥米都想吃呀~~~(辣的一律改不辣) 這三樣真的是招排哦~ 來的客人如果人少的話左一和左二是必點的!!

這我就沒吃過啦~ 雖然我愛螃蟹但辣的我完全不行的說><"

這麵我沒在這家吃過, 不知是不是冷麵? 以前妹妹帶我去吃過一家賣冷麵非常有名的韓國店. 咳就算洛杉磯再熱, 晚上還是粉冷阿~~ 我不想吃冷的= ="

這家的海鮮煎餅我印象中沒吃過. 以前在舊金山一家韓國店吃過海鮮煎餅真的超美味的說

有分英文和韓文菜單, 韓文太深奧了不是我的菜= =" 但看到烤肉我又想吃啦

英文對照版~ 怎麼覺得英文版的編排比較好阿?? 食物貼得多~~~

這些是每次必點的豆腐鍋~韓文版

英文版還是一樣做的比較好~~

韓國店的小菜真不錯吃耶~比台灣做的好吃多...

老樣子, 不辣的我才有辦法吃~"~

這跟上面共兩樣是我的追加物= ="

突然覺得能吃辣的人真幸福吼>@<

我們這次點的是豆腐鍋還有素的香菇鍋(應不是全素吧), 還有一份烤牛肉~

鍋來之前先送上湯(每人一碗), 本以為湯是辣的沒想到喝起來還很不錯, 是酸酸的(不是壞掉哦= ="), 不過竟然是冷湯(本來就冷湯不是故意讓客人喝冷掉的XD), 湯喝不夠也可續加真是佛心來的~~

這是我的海鮮豆腐鍋, 來的時後不能碰到鍋的旁邊哦, 會燙傷的. 要照相的話相機要拿遠些哦~ 不然照出來的都是熱氣XD~熱騰騰的豆腐鍋冬天吃超過隱啦~~

這是妹妹點的香菇鍋微辣, 她說這種鍋要一點點辣比較好吃= =", 其她人點的辣的海鮮豆腐鍋顏色差不多就這樣, 請自己想像吧~XD

好久沒吃到這家的烤牛肉, 肉醃製的好入味啦~~

豆腐鍋有附飯, 這家附的是生米放在特製鍋裡現煮的飯. 客人點鍋後才會煮, 裡面還會有鍋粑哦~. 只是我們當天吃飯的人共六位, 其中三位還是小孩, 餐廳說這桌面不夠大也為了小孩的安全著想. 這些飯一樣是現煮的是不是可以先盛好放在其他鐵碗, 等到我們吃完鍋後, 再端上剩下鍋粑的飯給我們?

這我們當然會接受阿~ 因為盛飯的鍋真的非常燙, 有小朋友在真要注意~~

這是剩下的鍋粑, 裡面還加上熱水哦~表面上沒什麼味道但吃得到飯的甜味

這家跟我平常在台灣吃的真的差很大, 下次該吃她的什麼菜呢?? 考慮換口味中~ 沒辦法阿誰叫我無法常吃到啦>"<, 只是我們六位隨便一吃再加上小費也要超過台幣一千, 不算便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