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需說明, 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食不是每人都一定愛, 這次我們又來到了位於新宿本店超有名天婦羅店-綱八つな八

這間位在新宿伊勢丹附近的店, 看得出來已有蠻久的歷史了.

IMG_6021.JPG

老店無誤~

IMG_6022.JPG

以為沒什麼客人嗎?錯了, 每次來都要等好久......我是趁吃飽後才拍的.

IMG_6007.JPG

鎮店之寶???

IMG_6008.JPG

菜單的一面......, 其實有商業午餐的.

IMG_6010.JPG

有三種鹽可以加在天婦蘿上, 廚師不會建議, 隨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IMG_6009.JPG

老爸點好菜後, 就先送上飯和漬物, 廚師準備好食材後就會當眾料理(只是裹粉炸而已..)

IMG_6011.JPG

一人兩尾明蝦, 說實話這蝦子不是大尾的, 應該說是迷你明蝦嗎?

IMG_6012.JPG

我發現到廚師不會配合客人用餐的速度, 因為第二道很快就上來了. 記得這道是魚, 就算有處理過, 但還是要小心魚刺...

IMG_6013.JPG

這應該是花枝吧?

IMG_6014.JPG

這道魚非常新鮮~雖然刺是可以吃的但我每次都會挑出來, 吃的好辛苦.....

IMG_6019.JPG

每次來到東京, 外食有個新發現, 就是日本的餐廳青菜種類不多, 嚴格說非常少, 我常想著可能青菜比較不特別, 在外面吃就是要吃不同的東西吧? 就算是沙拉也大部份都是有魚類, 不禁懷疑一般日本家庭是不是外食的時後不吃青菜?

IMG_6015.JPG

以前看料理東西軍, 來賓每每看到炸蓮藕時都驚呼連連, 感覺非常稀奇, 其實就是單單炸蓮藕呀!!

IMG_6017.JPG

我常常懷疑這道是不是套餐裡面當中的"招牌"?

IMG_6016.JPG

特地用一個小盒子裝, 內容物就是海鮮干貝類. 還蠻好吃的哦! 只要看到這道菜就知道接下來就沒有啦!

IMG_6018.JPG

午間套餐價位算正常, 但我爹不會點這簡單版的套餐, 記得他點的是四千元一套的套餐, 但吃過幾次, 我對這間的印象就是吃過後有孤單的感覺, 而不是那種吃的很飽很值得的餐點.  

 IMG_6020.JPG         

這間店幾乎一半都被台灣人所佔去了, 去了幾次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可能觀光客佔大多數, 我不覺得這間的服務很好.

強項在食材: 料理不需太多調味就可顯示出食材的原始味道, 對於現代人飲食著重於重口味來講, 這間是可以去的. 且單看炸出來的食物就知道炸油很乾淨, 只能說個人偏見, 我去東京不會說一定要吃到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