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假, 除了私事外花了不少時間在吃東西= =". 因為我有點反骨, 跟家人外食不喜歡永遠去同樣幾個地方. 當初會注意到這間是因為每天搭捷運上下班都會經過, 小小的店面外表並不起眼, 小小的水族箱養各種食材的海鮮, 任人一看就會覺得客人吃的都由水族箱現撈上來的= =". 加上她都是套餐形式沒有單點. 我也查了些網友的評價都算不錯.

以上種種就大膽建議來這間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錦壽司".

這就是我說的水族箱!!(錦壽司的門口及庭園裝飾因為拍起來模糊, 就放棄了)

午餐的菜單, 平常午餐就是一位1200, 內容物很吸引人!! 只可惜當天下雨晚餐的菜單玻璃都濕掉再加上光線昏暗不好拍.

基本上1200和晚餐的基本價1800的菜色並沒有差很大.

門口小小的, 就是典型的日本味!!

我們一共五位大人一位小孩, 也是我訂位得早, 樓下唯一吧檯就被我們給全佔住了~ 這家店很小, 吧檯上掛的全是魚乾= =", 哈好像居酒屋阿!!!

一進門坐定沒多久就先送上自家醃漬的蘿蔔, 小黃瓜. 這個好吃~

阿~~ 這像蛋的東西是?? (忘了,等我查到再說)我看到這道算是第一道菜時有點驚到= =" ,因為我記得這在日本料理應是最後一道上的菜. 可能是師傅們想法和表達方法各異吧!!

這生菜沙拉我非常喜歡, 個人認為是當天菜色第一名啦~~內加紅石榴子好吃呀!! 當然鮮蝦和干貝也是不錯的!!

這是為小朋友弄的蒸蛋~~, 後來知道調味稍重, 所以小姪子不太吃.後來還有烤比內雞給他吃, 他可能不太習慣吃烤的吧. 為了怕肚子餓還是有把蒸蛋吃完啦~~

這是干貝配上海膽, 紫酥及些微的魚子醬. 這道我是蠻喜歡的. 因為我喜歡干貝和海膽

這道是旗魚(忘了全名是啥米). 我看了下師傅的手藝, 我的為啥是分成兩塊咧? 是因為中間有點斷裂就把不漂亮的地方切掉啦= ="

這是野生紅喉(我從沒吃過紅喉的生魚片), 脆脆的還不錯吃!

這是明太子起司加水梨及酪梨. 歹勢這張拍模糊了, 照得比較清楚一點點的那張顯得這道菜粉小也是看不出有啥米東西= ="

這道我忘了是啥米魚?? 中間夾著是黃色醃漬小黃瓜絲, 是不錯吃~

記得這道是鯛魚. 味道一般.

這道是夾竹魚, 味道調的稍鹹一點. 不過還不錯吃~ 這種魚很有營養只是本身腥味較重, 有的人會不喜歡吃夾竹魚生魚片的, 可是我本身是很喜歡.

這是鮑魚(像大九孔= ="), 店家早已經煮好放在醬汁裡, 需要時拿起來切一切就好. 是稍微鹹了一點啦!

我一向喜歡海膽, 有加些蟹黃.兩口就可以吃完了.味道還ok.

記得這道是比目魚.

原來這是炒銀杏阿~~ 把殼撥開熱熱的很好吃哦!!! 當天我最喜歡的第一個是沙拉接下來是這個.

這是烤比內雞, 我一向是喜歡吃烤雞的~只是份量也太少了吧!!

清蒸石斑, 一人半片~ 味道也是一般. 有點像是營養不良的石斑= ="

這是....唉 我不記得什麼魚了= ="

烤牳丹蝦頭, 蝦頭裡面有塞飯~ 蝦子已經被我們吃掉了.

這味增湯說真的太鹹啦~"~, 我有點嚇到的說= ="

最後的水果, 我比較愛草莓, 上面的醬是店家自己調的. 可惜哈密瓜比較乾...

以上是當天我們吃1800的套餐. 嚴格來說並沒讓我感到非常特別耶~"~

這家店的員工說真的太少了, 壽司檯上師傅三位, 要兼切生食又兼準備熟食還要準備甜點等, 甚至於還要幫忙跑外場.... 外場的服務人員只有一位, 除了樓上樓下招呼客人外還兼洗碗盤= =". 洗碗盤的地方就在切壽司的旁邊, 也讓我開了眼界!!

我買單才知道這家店開的是收據非發票(訂位當天我問可否刷卡時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的, 任人想到就是有發票啦), 嗯我不是來踢館的= =", 開收據不是不可以哦!! 只是我們五份套餐加上服務費當天晚上就吃了9900台幣. 一般開收據是不會收服務費的(我經驗的累積), 來到這麼貴的地方吃飯又收服務費的情況下, 大家也會想拿發票以後可對獎用啦!!只是我也不想說什麼. 就當做是學習的經驗吧, 吃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