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主管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辦春酒, 咳咳...因為是我老闆提議的, 主辦苦主當然是我.

經過一番選擇, 就選離公司近的儂來餐廳, 因為業務部門是常客, 餐廳是把一個隔間都讓給我們了.

說真的這家的裝潢還真不怎樣, 我是頭次看到連中間隔板都破了還不修理的餐廳, 也頭次看到餐桌旁邊擺滿成疊椅子的餐廳~XD

這個囍字看起來超舊的, 如果擺婚宴還不是重貼的話, 我想新娘會想哭吧~~, 連兒童椅都隨意放置這點也讓我蠻訝異的.

會選這家也是很多人推薦, 我也知道裝潢本來就普通, 但只要菜色好的話, 我覺得都OK.

聽到去過的人都很推, 我也很期待.

第一道是冷盤= =" , 我當初去談菜的時後, 有要求把生魚片除掉換別的, 因為我很龜毛吧!!

冷盤還可以啦, 算不錯吃. 有切得很厚的粉肝, 還有蠻大片的烏魚子, 龍蝦, 滷牛肉片, 海褶皮等等.

第二道竟然是脆皮雞@_@, 嗯....說真的這上菜順序讓我覺得有點怪. 不過我必須說這道菜做得很不好. 雞肉沒有甜味, 看外表也知道皮也不夠脆, 雖然同事以前吃過這家的脆皮雞也覺得好吃. 可能是我運氣比較不好吧, 我主辦就變不好吃= ="

第三道是砂鍋排翅, 當初老版娘跟我談菜單時說這是一整片的排翅, 但我看到的是一塊一塊的魚翅, 當天我味覺不好沒注意到. 只是有人注意到這排翅有腥味>_<, 結果有位同事去問老版娘, 得到的答案也讓人傻眼:

"魚本來就有腥味, 多加點醋就可以蓋過這味道了"....咳咳, 不是本姑娘愛計較, 這是欺負常客吧, 我還沒聽過一間餐廳為自己的菜找藉口過.

菜單上寫是白沙公兩隻. 還不錯吃啦, 不過這沙公好像有些營養不良XD

網路上蠻多人推這干貝蓮子糯米飯 (我記不起來菜名), 我只對蓮子比較有興趣= ="

"大"明蝦和芋頭雙拼, 我對這道菜有印象, 強調是大明蝦, 但跟我吃過真正的大明蝦又有些不一樣XD

清蒸紅條, 就是一般的清蒸魚啦, 聽說紅條是不錯的海魚.

這道烤豬腳也是嚇到我了, 說真的我平常不會特別愛吃豬腳, 但之前在台南吃過一次超好吃的豬腳後就不會特別排斥了.  我也看網路介紹說這家餐廳的豬腳優到不行, 但我吃了一片後說真的不會讓我覺得特別優. 甚至比晶華自助餐的豬腳還難吃= ="

應該算最後一道菜吧, 像酸菜白肉鍋, 聽人說是店的招牌菜, 白肉還是用松板豬, 但我還是沒有任何肉像松板豬的感覺= =", 這道菜我只喝湯和吃裡面的菜.

還好這次活動整體來說還可以, 散場後同事有跟我說今天的菜沒有做得很好, 和平常有差, 其實我能說什麼呢? 是不是我不應該訂一桌12000的菜而是應該訂一桌5000的菜就可呢? 便宜的桌菜通常是些家常菜吧. 只能說我不應訂這家餐廳最貴的菜色~~~

原本我是想, 如果真的很好吃, 那我會帶父母帶朋友來吃, 但這次的經驗讓我完全沒有這意願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