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好久沒見到面的同學約吃飯~~, 就提到以前的頂好戲院改為日式料理, 她一直很好奇也很想去嘗試. 我上網去查些網友們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雖然看到是創意料理這幾個字讓我想到錦壽司= =", 但還是不要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想法才是.

抱著嘗鮮的心情, 就決定來這家 "三四味屋"

進門後才知道餐廳客滿, 內心高興了一下想說這麼大間的餐廳客滿那菜色一定很不錯. 只是服務人員說只剩下吧檯的位子時, 我跟同學猶豫了下, 因為我們兩人想像的日本料理都是吃生魚片時才會坐在吧檯上的, 本來我們兩人想打退堂鼓了, 後來服務人員請我們去吧檯看能不能接受再決定~

這家的吧檯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算相當寬敞, 跟一般日本料理不同在於完全看不到任何生魚漂亮的擺在透明櫃內. 還有吧檯師傅熱切的招呼!

這裡是完全不同, 只看到兩位師傅各司其職, 一位在用其他熟食, 另一位師傅專門是負責烤物, 不用說跟客人互動了. 他們連頭都沒有抬過一次, 客人在他們面前是空氣~~

因為沒有感覺非吃生魚片不可的壓力, 我們兩人就坐在吧檯啦~~

一坐上位後我們又被當成空氣><, 發呆了超過五分鐘, 我才找到服務人員給我們茶水和菜單!!! 總覺得有訂位的人被當人,沒訂位的我們被當成隱型人= ="

菜單第一頁蠻可愛的~~哈這是小惡魔嗎???

因為內容物蠻多的, 習慣拍菜單的我突然間不知要怎麼拍= =", 管他的還是亂拍一通啦

我看網友蠻多人推薦這套餐的, 就決定和同學點這份算是中價位的套餐!!

沒想到的是: 這套餐已經沒有賣了, 我只是想說"啊沒再賣了為何菜單上不做說明呢?"

本來我是想更敗家, 有點想吃更貴的七百多元的套餐, 只是朋友想了一下, 決定點380元的定食. 當初我本來沒要點380的定食的(因為覺得沒什麼菜阿), 只是我不想跟朋友點的差太大, 就想說那我們都點一樣的就可.

我還是有做功課的哦~ 上網查資料時印下一張招待券, 可招待一份招牌菜. 後來才知道, 這就是招牌???

一盤可當小菜的泡菜, 還好朋友試過後說這不算辣, 我可以吃的~~, 其實是還不錯吃啦, 但蒜味不是普通的重, 吃完後最好不要說話

接下來是380套餐的內容, 先附帶說明: 服務人員有建議我們再單點些菜色(很會推銷), 因為套餐的握壽司會等20分鐘, 我們兩人心想我們的套餐吃到後來也會超過20分鐘, 這樣的等待並不算久. 也是我朋友的食量很小, 她真的不需要加點的.

第一盤是沙拉, 這就是一般餐廳常見到的和風沙拉.

接下來這兩樣是茶碗蒸和湯, 嗯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總之到目前為止上菜還算順利!

但我必需說這家的服務沒有很徹底耶, 服務人員拼老命幫別桌加茶就是沒想到吧檯客人, 好啦就算我跟朋友長的再像鄰家阿桑, 吧檯還有其他客人吧!!

有啦只有單點菜色的被服務得較周到哦~~

這兩樣我們也很快就吃完了, 接下來我跟朋友望著招待的小菜發呆= =", 看著吧檯的師傅忙著烤魚烤飯團. 看著別桌單點的客人們點的生魚片和握壽司不斷的上來

我們看著比我們晚到的客人, 蔡不斷的上來. 我跟朋友想著: 我們的握壽司呢?? 諾大的吧檯沒有人在料理壽司(對啦只有兩位師傅), 但為何晚到的人可以有握壽司吃我們沒有呢??

忍不住請服務人員過來, 還沒開口對方就知道我們的握壽司還沒來, 馬上說在趕做了??? 說的馬上也是讓我們再等了15分左右= ="

這份握壽司大約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的等待也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_@

吃完這道後服務人員到是收拾得很快要準備上餐後甜點. 忍不住問了為何這道菜能等那麼久, 甚至於比我們晚到的客人的菜上的比較早? 對方的解釋是說這有照序. 後來朋友是覺得我們點錯餐了應該是單點才對= ="

今天吃下來讓我們感到正常的就是沙拉和熱咖啡><", 甜點是芒果布丁?? 但我怎麼看都不像布丁阿, 也沒有芒果的香味= ="

我們晚上七點半入場離開餐廳的時間是九點三十五分左右, 我們兩人等握壽司等到要睡著= =", 一餐飯吃下來一人要380+10% 說真的感覺不到它的價值!!!!

後來朋友提到我以後還會再來吃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幸好朋友點的是380定食我也跟進, 否則我如果點的是七百多元的套餐的話, 可能會當場發飆!!!

好吧~我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創意料理. 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生意很好的店表示喜歡的人還是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