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到美國沒多久, 我妹帶我到從沒來過的韓國餐廳吃火鍋. 正在減肥的我受不了食物的誘惑和保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 吃到她嚇得把我吃的量傳回台灣的家人看, 老哥傳來的訊息是: 叫我不要吃太多

當天到的時間其實蠻晚的, 要先進去這家餐廳的停車廠, 缺點是: 要給專人停車, 停車小費還最低兩元耶(搶錢阿)

不起眼的門口... 店名: Seoul Garden Restuarant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我只注意吃嗎??) 我就有點喜歡了~~ (吃不辣的韓國菜)

牆上有圖一目瞭然, 看來應該是主要賣這些吧!!, 任誰一看就認為這是一桌的份量呀

這是?? 豬肉嗎??

 

哇下次我想來吃吃看這個耶~~

還有食用說明呀~~~

看到這午餐讓我下次想中午來吃吃看啦!

菜單上有日文就表示日本客人很多. 妹妹點兩份火鍋, 我選牛肉她選雞肉~~

這小菜除了辣的我們沒法吃之外, 其他不辣的都很好吃呀! 我覺得韓國人只要吃小菜就可以飽了說~ 反正不夠可以無限續加的.

這蒸蛋真的好吃耶~ 我們當然續加!!

不辣的小黃瓜也是很入味~

青椒小魚乾超級好吃哦!!!

這道辣的我們一口都沒動過, 所以不知道是啥米= ="

上主菜前先給火鍋沾醬和沙拉~ 沾醬很一般, 典型的日式沾醬.

這高麗菜很脆也新鮮~, 味道清淡我很喜歡.

主菜一上時, 這一看就知道是牛肉, 當時第一個想法是: 服務人員送錯了= =", 她以為我們都點牛肉吧!!, 當時我還問她: 這是牛肉嗎? 她說是, 當下我的反應是要跟她講我們點一份牛肉一份雞肉並非兩份牛肉時. 妹妹說這是一人份的牛肉, 我已經嚇到了~"~

這肉怎麼看都不會是一人份的量吧, 依台灣餐廳的量來說, 這不知是幾人份的!!

兩人份的青菜也一樣可觀!!!! 韓國火鍋的青菜都是切細細的跟台灣切大塊的不同.

這是妹妹點的雞肉== "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煮, 只見她放了一大沱的牛肉(真的一大沱)到鍋內, 韓國火鍋放的湯都不會很多,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放一大沱牛肉後怎麼還剩這麼多阿= ="

這餐我只能說吃的像得拼命三郎一樣.又知道吃完後還會煮麵和粥時我就完全無力啦. 說真的一人點一份真的太多啦!!

要煮麵和粥之前, 會把剩下的食物都撈起來. 哈一堆雞肉= ="

好可觀阿~~ 我們都吃撐了還有這個!!

麵很Q 真的好吃...(我已經不知自己是怎麼吃得下的~"~)

服務人員煮粥, 速度超快的!!! 韓國人喜歡加麻油, 粥加上麻油煮吃起來很香哦.

說真的這粥很香阿, 但我沒吃完就陣亡了= =", 不符合我節省的本性. 阿宅我真的很努力吃了!!

如果我真的吃得完, 第二天應該一整天都無法吃東西的.

飯後還有甜茶. 有的韓國店給的是松子茶, 這家店給的茶我喝不太出來是啥米= =" , 不過冰冰涼涼的又不會很甜. 我也非常努力的喝完它....

因為這量真的非常驚人, 讓我忽略到菜單上的說明. 後來才知道, 要吃這火鍋最少要兩份. 這家店肉切的非常薄但份量排起來還是非常驚人. 來這家店建議四人以上吧!, 本來我想說以後來就把未煮好的肉先打包好了(聽妹妹講這樣是不行的). 我也很好奇問店員, 在韓國也會這種量嗎? 店員是說不會, 她們也覺得肉的份量太多對身體不好.

說真的東方人在美國開東方餐館, 份量比母國還要大很多. 以前有台灣老闆說這是美國政府的規定, 不能讓人餓, 加上美國人食量本來就大. 所以在美國的份量跟在本國賣是差非常大的= ="

要不是我這次在美國走了不少路, 我鐵定會肥兩公斤回來的!!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