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HARBS的蛋糕後, 只要有機會來到東京, 都會想辦法去買一塊帶回飯店吃, 因為在店內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 我寧願買回飯店泡杯綠茶慢慢吃, 也不是說我小氣不願在店內用, 當然在店內用是最好的, 可是省去在店內慢慢耗的時間, 我還可以吃別種餐點再逛自己想逛的地方,不需在店內耗時間慢慢來.

HARBS 的外袋蛋糕- 外包裝的提袋我覺得蠻漂亮的, 當然就帶回台灣來了. 只是這個提袋不同於一般的在於內部有包一層很薄的鋁箔紙,有保冷的作用, 這點細心會讓我忘了這間好吃的蛋糕漲價的遺憾= ="

IMG_6055.JPG     

 

其實不需要這麼大的盒子裝, 還以為我買很多.....

IMG_6056.JPG

 

只有買一片啦~(不便宜), 為確實保冷以免喪失原有的新鮮度, 用鋁箔紙包好整塊蛋糕. 當然乾冰也是必備的~

IMG_6057.JPG

這次買的是超受台灣網友喜愛的"水果蛋糕", 其實本名不是叫水果蛋糕,之前一直以為是水果蛋糕時讓我看menu 看了好久.因為是鋁箔紙包裝的緣故, 打開來蛋糕體有點糊掉了, 好可惜沒保持原本的美觀. 但仔細看可看得出來鋪著許多水果, 記得會依季節有所改變的. 再細看奶油不是很多,我一直覺得日本蛋糕上的奶油完全沒有很重的油膩感, 吃起來蠻清爽的, 這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IMG_6058.JPG

每次出國一定要買當地的水果來吃看看, 冬天一定要吃草莓和橘子, 其實台灣本身就是水果王國了, 我們日文老師超愛吃台灣的水果.台灣人去日本愛吃日本的水果(哈哈), 只能說各有特色吧! 但日本的草莓真的比台灣的好吃, 也許是我愛吃甜草莓的關係. 另外, 更沒想到的是日本的橘子非常好吃, 沒有子又很甜. 若不是之前在老師家吃過一次, 我還不會想吃日本的橘子. 因為台灣的橘子已經非常好吃了.

這次運氣很好還買到PH 的第一代優格~

IMG_5978.JPG

這是法國超有名馬卡龍店PH 在日本出的優格, 應該說是跟日本的廠商合作出的. 每季都會出新口味, 但一般便利商店好像沒有在賣, 我都是在超市才看得到, 說是這樣說, 其實不是每間超市都有賣, 而且種類不一定齊全.

IMG_5979.JPG

荔枝和覆盆子口味是第一代出的, 外表看起來蠻大盒的吧!

IMG_5980.JPG

怎麼裝不到八分滿啦!!(詐欺??) 看起來很普通的優格卻有很香甜的好味道, 難怪價位比一般來得高.

IMG_5981.JPG    

午後紅茶出的春天款, 其實是跟某位名人合作請對方設計的盒子.我忘記是那位名人了, 反正對我來說是蠻新鮮的嘗試, 其實喝茶就喝茶跟"新鮮"並沒有太大關係.....

IMG_6072.JPG

實際喝的感想是: 就是"茶", 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原始的午後的紅茶. 是我不懂茶嗎?

 

IMG_6074.JPG

每次去日本的想法就是: 想買就買想吃就吃想喝就喝, 難怪每次一回來就為體重所苦><, 要是在台灣我也這樣搞的話, 再多的錢也不夠我花......, 但這個國家可怕的地方在於:會讓人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買. 其實沒有買到會覺得遺憾的話, 許可的範圍內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