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跟家人來東京, 大部分住的飯店就是這間位於新宿的Hyatt Regency Tokyo, 這次能住到這間也真是運氣好哦~(正值櫻花季, 很不好訂房)

因為沒機會照正門, 就由另一邊拍這間飯店的外貌= ="

IMG_6026.JPG

這間飯店一進大門, 一定會看到花(有啥稀奇?), 只是會依季節和主題會有不同種的花卉. 都是真花哦~這次去碰到春天, 不用說就是櫻花了.

IMG_5957.JPG

這間飯店的大廳算是蠻大的, 中央的水晶燈是她的標誌之一.

IMG_6003.JPG

只能說是櫻花的季節吧, 到處都是櫻花~

IMG_5955.JPG

原本是東海櫻.(這張照片怎麼被我縮得這麼小)

IMG_5956.JPG

前面這一整排就是櫃檯, 生意真的蠻好的呀!

IMG_6004.JPG

這邊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是自助餐廳.

IMG_6005.JPG

我真的很想拍下美麗的水晶燈, 但怎麼會變成這樣阿??

IMG_5959.JPG

我真的非常努力想拍好這水晶燈><"

IMG_5960.JPG

這次一樣睡三人房, 因為太晚訂了已經沒有兩張小床加一床的房間, 這間三人房就像我以前住過的印象一樣, 房間較大可以跑步XD.     

IMG_5946.JPG

應該說是較大房型的雙人房加床, 中沙發都挪位了...

IMG_5947.JPG

凱悅的電視機營幕沒京王大, 但我比較喜歡凱悅的一點是: 節目選擇性非常多, 可看到許多當地的節目耶!

IMG_5948.JPG

基本上飯店的房間一定會掛一幅畫作裝飾, 當然不可能是名畫啦~XD

IMG_6059.JPG

除了部份備品以外, 所有的備品都是三份, 每天都會新增一次, 比起一大瓶讓房客們共用的情況是好得多了.

IMG_5950.JPG

備品的品質有變, 應該說是加了精油的樣子. 肥皂也和以前都不同了.

IMG_5949.JPG

每天附贈的三瓶礦泉水是讓我來煮成開水泡茶喝的~

IMG_5951.JPG

附贈的咖啡也和以前有點不同, 糖包改用咖啡糖, 奶精也有不同, 反正也是晚上泡來喝的啦!即容咖啡喝了也不會有睡不著的問題.

IMG_5953.JPG

另人懷念的綠茶和烏龍茶, 現在已增加水果茶了. 才幾年沒住這邊了備品有些變化, 應該說備品改進了不少吧~

IMG_5954.JPG

因為住高樓層的關係, 窗外視野很好, 這邊就是東京都廳了, 在上班時間前就會看到清一色黑色衣服(或深色)的人陸續往這邊走, 他們的上班族穿著還是以深色為主吧! 剛好配合現在還算寒冷的春天.  

IMG_5999.JPG

由窗外往外看的景色, 右邊應該是公園無誤了, 可看到些許粉紅的櫻花來點綴, 在公園旁邊看來像操場的地方竟然獨立出一顆很明顯的櫻樹, 當然激起我想去現場看的意念.

IMG_6000.JPG

拉近鏡頭, 果然是粉色的櫻花哦~

IMG_6001.JPG

一樣鏡頭拉近, 看來不像操場, 但這顆櫻樹真的好獨樹一格的明顯.

IMG_6002.JPG

原來從房內可看到我一直嚮往的Park Hyatt, 記得是凱悅等級最高的飯店, 古老以前曾去吃過一次義大利麵. 因為是商務飯店, 往來客人以商務人士居多, 不知是否這原因, 這間飯店離車站有些距離. 要到車站可能搭計程車比較快吧~

一直都希望有機會能住住看這間飯店, 只是依我愛逛街的個性, 住在離車站方便的地方會比較合適, 當然最大的重點是: 這間飯店房價太高啦~XD

 

IMG_6061.JPG

由房內照東京的黃昏, 還是百看不膩, 喜歡這漂亮的城市~

IMG_6062.JPG   

 以往跟家人來東京都是住這間為主, 這間飯店每天都有免費的巴士往來飯店和新宿車站之間, 交通算蠻方便的,也不會有鬧區的吵雜, 加上飯店整體的服務水準蠻高的, 也相當有人性化, 幾年沒來這邊真的好懷念哦, 因為價位偏高比較不可能和朋友一起來住, 當然會更珍惜這次的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