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老小忍受下雨的東京, 原本應該先去飯店登記住房的, 沒想到許久沒來到東京的老哥說要先去吃飯??? 我只覺得拉著行李又下雨這樣直接去餐廳真的很麻煩~但除了兩人反對外其他都贊成的情況下, 只好這樣做了.....

我們到新宿南口的高島屋百貨公司用餐, 新宿車站這地方我熟的是西口和東口, 南口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真的是經過一番折騰才到達這邊的.

一到高島屋後, 我們真的拉著行李往餐廳衝, 只可惜錯過午餐特價的餐點了, 幸好還是有其他午間餐點可選擇, 只是價格沒有午間特餐來得漂亮, 但還是比晚餐便宜.

IMG_5929.JPG

上面有框的部份是商業午餐的價錢, 好像跟下面的午餐價位的差別就在一千變成兩千(舉例啦!)

IMG_5930.JPG

我們來的時後已經沒什麼客人了(剛好三點過兩分, 要不是謎路就可以吃到商業午餐了)   

IMG_5931.JPG

這間算是名店, 看這候位區可猜出平常午餐應該是高朋滿座(我猜的). 但晚餐的價位我就不知道生意是如何了??

IMG_5932.JPG

為了等坐位我們等了快半小時= =", 說真的不了解日本人的做事方式, 明明已經沒什麼客人了, 安排個座位會這麼困難嗎??

不過這家店的服務算是相當不錯的(廢話, 這種價錢), 她們有請一位英文好的服務人員來招呼我們. 順便提一下, 在日本餐廳喝到的日本茶不知為何都非常順口. 所以每次去日本吃飯時最愛喝他們的茶~

IMG_5933.JPG

午間套餐, 我娘點的壽喜燒(不是在客人面前煮的價位就會便宜很多)

IMG_5934.JPG

我爹點的壽喜燒套餐, 算是價位較高的~所以配料較豐富一些.

IMG_5935.JPG

這是我點的簡易的套餐~後面有一個鐵盤是要幫我爹煮壽喜燒鍋的, 我點的這套餐一端上來就很期待馬上打開來看哦!

IMG_5936.JPG

木盒蓋一打開, 只能說這間店也太愛做廣告了吧~~

IMG_5938.JPG

內容物是這樣呀~~~~(灑花), 牛肉的份量真的不算少~吃得巧也吃得飽, 後來家人的結論是:假如錯過最佳商業午餐的時間時, 可以選我點的這種簡易套餐來吃就夠了, 內容物跟在桌上替人煮的沒有差太多, 不過價錢可是差了一半呀!!!

IMG_5937.JPG

爹點的套餐~(長輩想吃什麼就吃啦!), 說實在話, 套餐的肉質的確比較好一些, 但在這間餐廳, 肉質本身就很好, 套餐只是多一位服務人員在煮而已. (我們習慣自己煮可以煮更熟一點)

IMG_5939.JPG

套餐的附菜(一人份的), 這量也真的是少得可憐= =", 套餐要四千多日元耶.算了, 反正出來玩就是不能太在意一些事.

IMG_5940.JPG

其他人有點另一種套餐, 這肉質看起來更好(更貴啦!)

IMG_5941.JPG

一樣是一人份少得可憐的青菜. 但沒有一樣是難吃的~~^^

IMG_5942.JPG

套餐有附茶碗蒸, 看這碗真的蠻細緻的~也作得很漂亮, 當然這家店沒有一樣東西是踩到雷的, 所以不用問這茶碗蒸合不合口味~XD

IMG_5943.JPG

飯後甜點太好吃啦~~愛吃甜點的我要把正餐給比下去了. 配上兩顆藍莓超搭, 檸檬雪碧?好天然好好吃~大推!!!!!!

IMG_5944.JPG

頭次在日本碰到下這麼久的雨, 吃飽後我陪父母先在餐廳那樓層旁邊休息, 看到這雨下不停也真的是傷腦筋, 後來我們是分兩台計程車拉著行李到飯店去囉~

IMG_5945.JPG

這家的壽喜燒在日本算相當有名, 撇開價位不說, 服務和食材的水準都算高,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後是跟爹到淺草的本店吃, 記得午餐最便宜就三千多日元, 整間店無論裝潢和料理和整體服務都沒得挑剔. 下次我還想再去本店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