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梅丘的美登利壽司總本店是每次我和家人來到東京的時後必吃的店, 店內服務水平比較一般, 但東西新鮮又好吃才是我們每次必來的重點之一.

這次有帶小朋友來, 所以不像以往一樣都點生食, 點了一些熟食給小朋友們吃. 沒想到這看起來好像很鹹實際上非常不鹹的烤魚深受歡迎~

IMG_5970.JPG

這是老哥點的~算是"拼盤"嗎?XD, 這盤有的魚我們單點就點過了, 只有再吃一次= =" 

IMG_5972.JPG

永遠吃不膩的炙燒鮪魚, 烤得半熟的鮪魚只能用好吃兩個字來形容~

IMG_6066.JPG

強調三餐必要有青菜的老爸, 來這邊點沙拉XD, 基本上沙拉並不是這間店的強項, 只是沒想到這一盤烤魚沙拉做得非常好吃~, 我一向討厭美乃滋, 但這間店的美乃滋不是那麼油膩, 我可以吃得下去哦!

IMG_5967.JPG

每次都會點鮭魚, 只是每次點的做法都會有些不同. 在這邊吃生魚都吃得蠻安心的不怕傷腸胃.

IMG_5966.JPG

所附的味噌湯一樣不馬虎, 這次喝到的是加了許多海菜的湯, 湯每天的食材都會有所不同, 常常是魚, 蝦子, 有時後還有螃蟹當湯底= ="

IMG_5973.JPG

我們點的壽司之一, 看到這海膽我們完全投降了, 必吃.

IMG_5974.JPG

父親大人認為一盤沙拉無法滿足一堆人需要青菜的需求, 又點了另一種生魚的沙拉, 只能說這魚也太好吃了吧~

IMG_5975.JPG

每次必點, 來這邊沒吃這道我就覺得自己沒來過= ="

IMG_5976.JPG

右邊那道花枝是我指名要吃的~ 這邊的花枝算軟嫩, 牙齒不好的也很好入口哦!

IMG_6067.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蔥花鮪魚肚, 能看到滿滿的魚肉就口水直流啦~~~

IMG_6069.JPG

看不到飯吧? 乍看之下以為沒有白飯, 其實師傅給的魚肉太多白飯只是點綴而已.

IMG_6070.JPG

日本有許多好吃的壽司店, , 當然有機會我也會想吃吃看別間的壽司, 我也吃過很好吃的迴轉壽司,  每個人的口味和習慣都不同, 我們覺得好吃別人不一定這樣認為, 只要自己吃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