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去日本的老哥突發奇想, 想趁春假去日本走走, 因為帶老的和小的, 所以我又再度兼負保母的任務也跟著去了(不能說自己愛玩XD~)

因為臨時才買的票, 這次搭好幾年沒搭的華航出發, 春天真是會下雨的季節呀....出發當天台北的天氣還不錯,沒搭到彩繪機有點可惜= ="

IMG_5901.JPG

華航的餐點有兩種可以選擇, 跟日航沒得選來比, 看來好像比較好, 只是看這擺盤......, 我覺得日航比較優耶. 華航的看起來比較空洞? 可能是飲料就有差吧!

IMG_5908.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 味道一般, 是有點辣但不會到不好吃的地步啦......

IMG_5909.JPG

這好像是紅燒肉? 我對這肉排沒什麼興趣才點雞肉的. 家人也覺得這道菜很一般~

IMG_5910.JPG

天氣預報東京是下雨, 華航在飛行和整體服務上面進步很多, 也要給一個讚!!! 只是看到東京下雨我就好不習慣啦~~ 以往每次去東京即使在非常冷的冬天也都是大太陽呀!

IMG_5922.JPG

比我們早一步到的日航就停在我們旁邊~~ 我喜歡這架啦!

IMG_5921.JPG

可能是正值櫻花季, 來日本的人很多, 海關那邊也排了一段時間後才出關. 一出關就發現到嫂嫂對這個廣告一直看, 還吵著要拍~XD, 原來是世界眼科醫學會剛好在東京舉辦.

我可以吐槽吧? 人家是來東京開眼科醫學會, 我嫂是來東京玩....., 這樣是不是太混阿~XD.

IMG_5924.JPG

又看到這株櫻花了, 還是一樣美哦! 照顧的很好~

IMG_5926.JPG

這次有仔細確認過, 跟出境大廳的不同, 這是真正的櫻花樹~

IMG_5927.JPG

這株真的開得很漂亮~, 我們去東京是搭單軌列車換車到新宿, 跟三月去的景象不同, 除了下雨掃興之外, 由列車往外看, 看到東京市很多地方都有已開的櫻花, 只可惜帶老帶小, 要拍下這些景色真的很難, 才一個月不見的東京, 就完全不一樣了~

IMG_5928.JPG

因為這次臨時才買到票的緣故, 我們回台當天是在成田機場搭機, 自從有松山羽田線後, 我就沒來過成田機場了, 沒想到成田機場搭機的人這麼多. 這只是華航的櫃檯, 我們等check in 就等了超過半小時~XD, 等到我爹都沒耐性了!

當然阿, 我們在羽田很少需要等的~

IMG_6217.JPG

成田比羽田大得多, 機場也非常乾淨, 只是我已經習慣羽田, 在成田沒有花太多時間好好回味以往的回憶= ="

IMG_6218.JPG

這個浮世繪我完全是有看沒有懂, 不是我的興趣就不去注意了. 

IMG_6219.JPG

成田出境海關驗證件也是等得比羽田還要久(人多), 一到登機門附近就看到我喜歡的日航呀~~是鶴丸寶寶XD.

IMG_6224.JPG

這是我們回程搭的班機, 沒想到我還會再搭到747-400大頭飛機, 自從有了777 後, 我已經好幾年沒搭過了, 看到小時後就很嚮往的大頭飛機真的很高興.

這班飛機是由夏威夷到東京轉機到台灣的, 因為由夏威夷出發就延誤, 所以我們原本應是晚上六點多出發的時間, 延到七點半~XD

IMG_6225.JPG

等到天都黑了, 因為成田機場的飛機起降量很大,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起飛, 旁邊這架日航飛機好漂亮哦~(我的私心)

IMG_6226.JPG

回程的餐點一樣是兩種選一種, 沒想到熱食比不上日航的冷便當~

IMG_6228.JPG

到台灣桃園機場了~因為班機誤點的緣故, 好晚才回到家, 這次有看到美美的櫻花, 只可惜才短短幾天, 希望未來有機會多待一天到兩天~~

IMG_6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