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們來香港時常逛太古廣場, 當時有一間很大的連卡佛百貨. 太古廣場跟我們住的港島香格里拉相連, 所以由飯店過去非常方便~

香港給人的印象是"買東西, 吃東西"不斷重覆, 所以商場的設計都很不錯, 最主要是交通都很方便(香港那麼小交通一定方便)

由飯店到太古廣場可這樣走~(我太久沒來了還問飯店的人= =")~~搭手扶梯到五樓, 在往左邊會看到一間賣甜點的店, 這家店的巧克力很好吃哦~

由這扇門往外就是往太古廣場的電梯了~

電梯前面有飯店的標誌, 一邊是港島香格里拉, 另一邊是港麗酒店~

太古廣場應該是由一樓到三樓吧? 由精品到平價商品都有~

我們到的時後有些東西已經開始打折了~~

位於金鐘的太古廣場, 這邊是地鐵金鐘站的出口, 以前我來香港時, 常由這邊搭車到九龍或銅鑼灣到處壓馬路逛街呀!!

看到這個讓我也好懷念~

記得第一次到金鐘時, 被這邊的商業大樓外觀所吸引, 那時後覺得香港好漂亮呀! 這些景像在往地鐵路上就可以看到囉~

這些大樓都沒變~

金鐘算是商務金融區, 不知現在是不是也這樣?

看到這些景色讓我想起許多回憶, 年紀大了越來越念舊><"

這次來港原本是不買東西純逛街的(帶著老小怎可能逛), 沒想到有意料之外的戰利品~XD, 就是原本不打算買東西所以我只換一點點港幣, 為了這個在眾人勸我買的情況下, 只好用最不喜歡的刷卡方式了(國外扣手續費所以我在國外都不愛刷卡)

果然帳單一來看到手續費我就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