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第二天中午是要吃利苑的點心, 可是家人連龍景軒也訂了= =", 經過一番考慮後我們還是選在龍景軒用餐~XD

這天被排的位置沒有像前一天那麼好可直接看到港口, 因為這次人多了一些, 所以我們被排在裡面點的位置. 雖然較裡面, 但還是可以看到港口的~

怎麼覺得這次餐桌的花比前一天的漂亮??><, 都是一樣的東西可能是看的角度不同吧!

小孩專用餐墊也不一樣了, 這間餐廳到底有幾種餐墊咧???? 還有連餐具也跟前一天不同.

為了讓我這任性的人拍照, 我把小孩餐墊上擺整齊的餐具全部搞破壞~

好可愛呀~~ 我也好想買一個!!(要記得自己的年齡還是不要鬧了好)

 

前一天吃過喜歡的點心和菜色, 這天也都再點囉~~ 只是與前一天不同的地方在於當天我們以點菜為主而不是以點心為主~

小籠包是必點的~

這道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 叫"龍帶玉梨香"~XD, 就是帶子和水梨及火腿的組合, 超意外的好吃阿!!

會附上檸檬汁及海鹽來當沾醬提味, 不過單吃就很好吃了不需要再加醬哦!

這道是"葡汁萵苣鮮蝦粉果"(是吧= =), 這道點心也是超級好吃, 香港人做跟蝦有關的點心都非常好吃, 這道點心的味道很清爽.

這道是鱸魚, 當然有配青菜和茄子,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這一目瞭然, "龍景脆皮雞", 半隻就要港幣240....., 不過我很喜歡啦, 價錢就假裝忘記她~

怎麼吃都超級好吃的"蝦子薑蔥雲吞撈麵", 這碗麵可以分為七小碗料還這麼多~

這道是"陳皮馬蹄蒸牛肉餅", 清蒸的不算油膩, 但陳皮的味道太明顯反而讓我們不太習慣= ="

龍景軒在飯後都會贈送甜點, 除了小圓餅跟前一天一樣以外, 這天竟然是桂花凍耶~~ 我頭次吃到桂花凍沒想到會這麼好吃, 非常清甜的味道. 真的好想再吃阿~~~(看似缺一小塊是被我爹先拿去吃了)

我們人口多, 難怪鐵觀音茶會一次給兩壺, 幾乎不用我們動手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倒茶, 不過我是水桶~常沒等到人家來倒茶我就會自己衝去倒= ="

這天除了點前一天喜歡的點心外, 還加上不少單點.價位果然驚人阿~~~只能說香港的物價每年增加不少!

連兩天吃下來, 我發覺龍景軒是單點菜色勝於點心,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到香港, 我會想吃吃所有網友都大推的利苑的點心~~

這餐吃完後我們就先去旁邊的IFC 找一樣要買的東西, 因為吃完後已將近下午四點, 再找到要買的東西後馬上由飯店搭計程車要回到我們住的港島香格里拉拿行李後到機場, 可是當天在四季飯店等計程車等了超過20分鐘都沒辦法搭(急死),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搭的時後, 原本四季飯店的服務人員說我們人太多了這樣危險, 我只好跟對方講我們要趕去機場, 飯店的服務人員在等不到下一台車的情況下, 讓我們搭乘, 也很感謝那位計程車司機願意這樣載~

我只記得那天好趕阿~~~><, 回飯店拿行李後飯店的人建議我們搭計程車到香港站會比在飯店等接泊巴士還要快, 否則我們會趕不上班機, 只能說我們當天是沿路趕趕趕, 到香港站後搭機場快捷到達機場, 偏偏香港機場大到嚇人, 有五百多個登機門, 帶老的帶小的狀況又多到不能預期= =", 我們為到登機門需要搭電梯上上下下又走來走去, 還要搭機場內部的捷運再走一段路才到登機門= ="

其實我們是最後上機的, 我只能說太久沒來香港真讓我對這地方生殊很多, 我從沒搭機搭的這麼趕過. 在香港搭機我非常建議要前三小時到才能安心的玩機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