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之前住香格里拉時, 對這間飯店早餐的印象是場所安靜且食物又精緻(就不是以量多和種類多來取勝),

這次一來可是完全嚇到我了, 這間飯店是怎麼了? 餐廳熱鬧得快跟菜市場一樣

我們是在七樓用早餐的, 就出電梯往左邊就是, 餐廳的旁邊就是昨天我誤闖的business center, 自助餐廳門口是這樣的~

這一大片應該是橄欖油嗎??

這一面牆是穀類食品哦~(應該是裝飾用不會真的每天拿來給客人吃吧!!

我們來得早, 還有空桌. 不過一下子就滿了~

這排的裝飾是中國壺耶~

看到這些種類爆多的菜色, 印象中香港豪華的自助餐又再度浮現在我眼前了= ="

這只是cereal 區, 單是種類大約超過十種可選吧~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其實我很貪心, 每種都想拿~XD

不過人的胃口容量有限, 為了吃其他早餐, 我就意思意思拿一些啦= ="(還不少)

令人驚訝的優格區, 還有現做的優格哦~

麵包也是非常的驚人......, 只能恨自己的胃為何這麼小@

無其他形容詞, 我只會說每樣都想吃~

到底有幾種麵包阿??上面的QQ糖和棉花糖真會讓人家流口水

這邊提供一些小菜~
 

當天我好像餓壞了一樣, 又現點一份全熟的煎蛋= ="

這一盤對我來講是客氣的, 我一看到煎培根就懷念起日本飯店的培根, 這次的煎培根也非常好吃哦!!!

熱菜區我沒有辦法全拍下來, 因為種類真的太多了. 當然有非常好吃的港式點心哦!

這邊當然有現點現做的粥~灑花~~~, 香港的粥是世界第一的. 肉類有四種(應該說牛肉有兩種, 豬和雞肉各一種)

這是豬肉和雞肉~

這一碗是我的啦~~

煮好的全是原味, 沒有很重的調味. 所以我們可以選這些來調味的~

我的碎牛肉和雞肉粥來了, 我加蒜片提味道哦~~ 超級好吃的粥啦~~~

除了粥以外, 還有現煮的麵......, 突然懷疑起這餐廳真的是做早餐嗎~XD

各種丸子, 這是煮麵專用的哦~~這次我沒有吃麵, 以後有機會的話會來吃吃看的.

看到這太讓我驚訝了~ 這整片是蜂巢耶(這樣形容對嗎??), 純正的蜂蜜會自動滴下來, 這天然的蜂蜜怎麼可以不吃啦~~~

我為了這蜂蜜才拿的鬆餅, 這天然的蜂蜜看起來量很少對吧!! 但真的是一滴滴慢慢滴下來的哦!

水果區也是很另人驚訝!!一般自助餐廳的水果約四種, 這邊的水果真的比較精緻的!

看起來就很甜, 結論是:鳳梨真的很甜~~

看這葡萄柚, 不知是不是已經挖好的, 如果是的話就很容易吃~只可惜我真的吃不下啦~

這算隱藏版的水果, 藍莓和紅莓, 我們是跟優格阿姨要的哦,她還多給我草莓 . 這藍莓超級大顆的== "

這早餐吃下來我們的感想是: 趕緊去運動, 我們中午還要去吃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