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飯店外的景色是我喜歡的, 我都會隨意拍~XD, 這應該是旁邊的港麗酒店吧? 好久以前去過一次.

以往我住飯店時, 未曾注意過游泳池. 這次能在飯店久待, 就興起隨意逛逛的念頭~, 游泳池和健身房及三溫暖都位於八樓.
如同之前描述, 每層樓都擺飾不同的花卉, 八樓擺兩種花卉, 其中一種是這個叫不知名的蘭花

8樓電梯前面擺的是這個哦!

游泳池~ 這應該是標準泳池吧, 別小看這深度哦~

在這邊游泳還能看四週的"美景"(建築物啦), 也是蠻不錯的哦!

池邊的休息區一看就覺得很舒適, 順道一提: 在這邊游泳很安全, 救生人員隨時都在注意四週情況哦!

池邊這麼舒適的休息區, 是讓人在這邊睡的嗎~XD

待整個下午都不會膩哦! (渴的話去健身房喝水吧)

不想游泳就可去旁邊的健身房, 流了滿頭大汗也可在健身房旁邊使用三溫暖= ="

在健身房這邊除了有毛巾可自由使用外, 還有 四種水果及飲料.完全不用擔心水份不夠的問題~

房內水果吃不夠的話來這邊就好了

我覺得青蘋果比較好吃耶= ="

這幾種飲料我喝過, 都蠻解渴好喝, 當然會有糖份存在哦! 怕胖的話就喝礦泉水吧~

我最愛的是右邊這汽泡水, 好像是七喜和檸檬的組合, 檸檬味道非常香~

香格里拉連結太古廣場, 由五樓往甜點店出去就可搭電梯到太古廣場了, 怕迷路的話這路標夠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