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給我的感覺除了有些復古和豪華之外, 還有濃濃的中國風~XD

這是房間外圍的地毯, 看來就相當厚實吧!! 其實真的是相當厚實= =", 而且走廊也算相當寬敞.

許多人提到港島香格里拉時, 一定會提到這幅高達五十幾層樓的畫, 印象中是中國的畫家畫的~(這麼古典一定是中國的畫家啦), 已前第一次來住香格里拉時就被這畫給吸引住了!

可惜我照相技術不好加上不擅運用相機功能, 無法照出磅礡的巨作, 反而將兩旁樓層給照出來了@

那可以照近一點吧!! 其實我非常高興再看到這幅畫, 經過這麼多年還是維持的這麼好~

最底端可說是天井花園嗎? 因為我拿著相機站在台上往下拍的動作嚇到我娘, 她真是拼命阻止我= ="

沒辦法, 五十幾層高阿~ 帳面上是五十幾層但實際上應該有超過吧! (不過對懼高症的人來說往下看真是一種酷刑)

這間飯店畫作的特色之一就是挑高, 這幅畫連接六樓到七樓兩層, 要拍全景真的非常不易.

同一地方拍攝的不同畫作, 就在上幅畫的旁邊而已, 我是站在樓下拍的.

看這厚實的深藍地毯~就是飯店的七樓到六樓, 也就是前面兩幅(其實總共三幅)的畫作就是掛在旁邊的牆上.

飯店大廳的一偶~左邊是check-in 櫃檯, 天花板吊掛的當然是水晶燈= ="

撇開飯店濃厚的中國風不說, 這間飯店的天花板全是各式各樣的水晶燈, 連房間的大燈都是水晶燈.

每層樓都有中國畫作, 這間飯店真的很愛中國風= ="

我是不是以後問問飯店的人員這些都是誰的作品呢???XD

除了住房樓層外, 飯店每層樓層等電梯的地方, 地毯和水晶燈以及花飾通通不同= ="

這邊應該是Lobby 的六樓~

以蘭花為花飾(當然是真花啦)

這應該是五樓等電梯處, 就說吧~水晶燈又不一樣了= ="

這是在大廳的大型水晶燈~

位在五樓的夏宮(中餐廳)外圍也是另一盞水晶燈= ="

不小心誤打誤撞的七樓自助餐廳外圍, 我是被這顆樹給吸引的~ 順便一提, 我以前好愛吃香港的自助餐哦, 比台灣的五星級飯店還要來的豐盛, 蔡色又非常多還有現打的新鮮果汁(真的是純汁), 水果種類也多甜點更不用說.

只是在香港物價越來越貴的同時, 我們也沒有吃香港的自助餐啦~~(自助早餐除外)

一樣誤打誤撞就跑進去逛大街的商務中心,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圖書館. 後來一問才知道是商務中心, 非常豪華哦~

我還沒看過一間飯店的商務中心蓋得這麼美, 兩排都是真皮座椅, 當然基本所附的電腦是一定有的啦~(房客可不可以免費使用我是不知), 在以前智慧手機不普及的時代, 這種商務中心對商務人士當然非常受用. 現在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香格里拉的特色: 超大水晶燈~~

只要有電扶梯的地方一定有電梯(廢話), 這些樓層在電梯前的花卉沒有一層樓是一樣的! 看來都以蘭花為主.

當然每層樓掛的中國畫也完全不同! 只能說港島香格里拉實在是蠻特殊的~

我最喜歡看房外的景觀, 這是黃昏時後拍的~也因為對這間飯店的懷念, 我會重覆拍很多張相同景色的照片~

夜幕低垂~ 黃昏的海景還是一樣美哦!

清晨起來當然也要拍一張哦!! 在香港的期間不受熱帶低壓影響, 一直是好天氣.

看著喜歡的海景又是一天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