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機上吃超級無敵簡單的麵包= ="(國泰航空是故意的嗎?讓大家到香港吃多點), 老人家和小孩們肚子超餓的~ 菜一上來完全不等我拍照就馬上搶.

既然來到香港, 點心是一定要的阿~~~~ 龍景軒好像只有中午才有點心. 菜名前面有紅框的是主廚推薦, 綠框是素食者可用哦.

沒有一樣是便宜的~XD

香港人似乎很喜歡沾醬, 我們還沒點餐就上沾醬了, 聽網友的說法是豆瓣醬, XD醬及醬油, 是不是如此我沒問也不清楚.

來這邊之前我已在網路上稍微研究過, 必點的小籠包~, 一籠有三顆, 我們點兩籠!

很人性化的設計, 用手拿起來非常方便, 小籠包下面還鋪上一片紅蘿蔔. 話說方便是方便, 一口咬下去還是有湯汁流出, 很燙口要小心啦!

這是豉汁龍蝦腸粉, 我是蠻喜歡吃的但其他人覺得這道普普


這道是"原隻鮑魚雞粒酥", 我看到鄰桌貴婦桌有點這道, 也看過網友介紹這好吃, 所以我就點了. 結果又不受家人好評, 一顆要53港幣!!!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耶~~鮑魚很軟嫩只是我爹牙不好, 他說咬不動就不愛這道了.

來香港必吃叉燒, 蜜汁叉燒~~ 大家很愛吃, 不過叉燒一向不是我的最愛. 對小朋友來講稍硬一些, 他們就慢慢咬, 還咬得很高興!

 

老人家不吃白飯不行, 吼這碗白飯也太小碗了啦, 一碗要港幣25, 在我來看是台幣還差不多= =", 順道一提在白飯旁邊一盒像銀製品的盒子內裝的是牙籤.

清炒綠花椰菜, 這道菜是菜單上沒有的, 只是家人愛吃綠花椰菜這邊也點得到. 評語: 宇宙無敵超級好吃

, 這道菜只需簡單的調味完全可吃出蔬菜的鮮甜.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綠花椰菜, 料理的非常好!

我不知這是什麼魚@_@, 來香港一定要吃清蒸魚(這是誰說的XD), 我們點的這魚是完全沒有魚刺的, 而且調味也相當清淡, 旁邊會附上醬油來增加風味, 只是我們不需要而已.

小小的一份魚要港幣320元(無言), 是為了小朋友才點的. 因為份量非常少,  我們一共點兩份. 這樣單是魚就640元了, 這道也是料理得非常好, 撇開價位不說大家都很喜歡~

當天的人氣商品之一"嵩子叉燒菠蘿包", 小小的三顆好可愛呀~~~這樣一份港幣60我也認了. 一咬下去外酥內嫩超級無敵好吃!!,只能說香港不愧是點心之王啊!!!

除了這些外, 我們加點了"蝦子薑蔥雲吞撈麵", 爹說這是最便宜的單點, 一份也要港幣280(昏), 我們請服務人員幫忙分六小碗, 份量也不少耶~

看來不是非常起眼的菜, 一咬下去只能用美味來形容, 可說每根麵條都平均沾到醬汁, 蝦子雲吞是不用說了, 非常新鮮好吃. 完全無可挑剔的!

其實來香港應該要吃甜點的, 只是我們覺得這餐飯也花了不少錢, 就省略甜點吧! 老爹後來點一份水果盤XD~, 我只能說這道是多點的, 我們住的飯店就有附水果了為何要在這邊點呢? 但老人家的堅持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還好餐聽有自知之明給一份而不是給六份水果盤~(還有鳳梨被老爸吃掉了XD)

最後上這道甜點是招待的, 一吃下去就覺得, 哈哈, 甜點的錢可以省啦!!! 這招待的甜點太好吃了, 圓圓的小點裡面加的應該是紅豆吧? 菱形的小點也非常好吃. 只可惜我沒有問服務人員那是什麼. 單是這樣大家就吃得非常開心了~

再怎麼開心還是要面對現實, 這餐吃了2190.1港幣= =", 被我母親念的要命!

只是我們都知道來米其林三顆星的餐廳用餐, 要有心裡認知是價位一定高. 我們已經十多年沒來香港了, 偶爾犒賞自己並不為過, 重要的是: 這間的服務品質蠻高的, 帶著小朋友出國本來就要往安全的地方走, 在這邊服務人員都訓練有素, 用餐環境佳衛生好我們也放心. 更重要的是大家也吃的開心~ 難得有機會來米其林三顆星的餐廳用餐是很好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