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景軒位於中環四季飯店的四樓, 是屬於米其林三顆星的中餐廳~

我們當天是把行李丟給我們要住的飯店再搭計程車來到四季飯店, 因為我們是訂下午一點鐘的時間, 不如此趕路絕對是來不及的

本來差點來不及, 沒想到我們到餐廳的時間是剛剛好一點鐘, 出電梯往右手邊就看到了~

既然是米其林三顆星的餐廳, 說什麼我也要到處拍一拍.

門口是這樣的~

我必需說句良心話, 這間的生意其實很好, 一定要訂位. 看這些空位是客人都已經吃飽走人啦~

座椅是有點高的皮椅~~

我們也發現到很多外國人來邊用餐, 聽到一堆日本話和西方人, 據我私下觀察...這邊用餐的客人(我指的是香港本地人)很多是商務人士或著貴婦全家來用餐.

我所謂的貴婦不是以全身上下的名牌來彰顯"高貴", 而是說話的態度和整體給人的感覺~~

第一天給我們的座位非常好, 可以看到整片的海景哦, 陽光也不會刺眼, 一眼望去真的很舒適~

桌上的花飾!!

我們大人的餐具= ="

點了鐵觀音茶, 茶水都不用我們自己動手倒, 服務人員都適時來加茶水, 而且這邊的茶茶湯顏色都不會太濃, 就算加了好幾次的茶水, 茶湯的顏色還是一樣耶><"

是日本的NARUMI 的餐具耶~~這應該是骨磁吧!!!!

也準備一個小檯子讓我放包包~~

小朋友的餐具當然要不一樣~ 用受歡迎的卡通餐墊給小朋友真是明智之舉, 不但可吸引小孩注意力也不會把桌布弄髒~

原本是排好好的, 我這位姑姑硬把餐具拿開拍照(為怕小孩哭鬧我還不敢全拿開拍= =")

這不會摔破哦~ 好可愛的兔子家庭~

姑姑沒時間拍照><"沒注意到把小餐具的可愛圖拍下來, 只是一看就知道是好可愛的叉子和湯匙.

老大給的是這種餐墊~

飯店的餐廳給小孩子們一人一本繪圖本和一盒蠟筆!

這一本背後就印有四季飯店的LOGO, 小朋友們搶著拿我沒辦法拍= ="

畫本內容真的很豐富, 不是隨隨便便幾頁來應付就對了!



其實我們在出發前一天就接到龍景軒打來台灣的電話了, 除了跟我們確認時間和會不會出席外, 也提醒我們香港因熱帶低氣壓的關係會下雨.除了這些以外, 餐廳還告知穿著注意事項~XD

我們一到香港後天氣雖然不錯, 但能感覺到早上下過雨~, 香港的氣候像高雄一樣很少下雨的哦!

這次能趕上用餐的時間也蠻感謝我們住的飯店, 我們在機場快捷香港站那邊等接往各飯店的Shuttle bus等了很久, 一到住的飯店門口, 我們直接跟Bellman 說我們要去四季飯店用餐, 對方一看錶說我們進去飯店再check-in後會來不及, 就先幫我們把行李放在服務中心後, 直接幫我們叫車, 跟司機講我們的目的地~

以往我對香港的感覺是服務業做的非常好, 這次來到香港, 這種熟悉感又再度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