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香港難得來到四季飯店用餐, 既然來了怎可以不隨意逛逛就走人呢??

這張在門口的照片是回台當天拍的, 計程車等了超過20分鐘讓我們急到差點趕不上回台班機= ="

四季飯店的大廳沒我想像中"豪華", 也沒想像中大. 往來客人很多是真的, 大廳滿滿是人非常熱鬧, 跟想像中的頂級飯店不太一樣.

我有去過洛杉磯名店街的四季飯店, 香港的跟美國的感覺也是差很大~

大廳休息區的一角.

休息區桌上擺的花飾, 我喜歡這種帶粉色的玫瑰~~

這後面就是等電梯的地方, 擺的全是真花哦~~

 這特寫看得出來是真花嗎??

在龍景軒外面拍的.

龍景軒外面休息區的另一角落, 香港就是高樓很多呀!!

龍景軒外面休息區隨意拍的花飾= ="

這是往洗手間的路上, 一排是畫作另一排全是精品的展示櫃.

我好像沒拍過飯店的洗手間吼? 四季飯店的洗手間真的是太美太乾淨了啦~~><~~

漂亮又高級, 打掃阿姨隨時進來維護. 不愧是世界頂級的飯店之一~

洗手檯上面的燈飾, 燈光不是特別強烈的刺眼. 不過這一整排燈照下來整個洗手間相當明亮.

洗手間非常大, 面對這個的左邊是廁所, 右邊是洗手檯!!

洗手檯對面, 還好使用洗手間的客人不多, 我們把這當作是換尿布檯XD~



看到這邊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四季飯店的洗手間都屬於"豪華級"呢? 會這樣認為是因為我之前去洛杉磯的四季飯店時, 他們的洗手間也是超級漂亮的~(想念洛杉磯的四季飯店了= =")

這次很可惜沒好好逛四季飯店, 下次有機會來港應該會再來這邊吧~~

其實四季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就在地鐵香港站, 由機場搭快捷到香港站就不需再換接泊巴士可以直接來飯店了, 除了交通方便外, 飯店連結IFC購物中心, 之前我來香港的時後知道逛中環的置地廣場, 現在有IFC更是便利, 在飯店內可搭乘手扶梯再走一會路就到了!!

雖然這間飯店離機場交通非常方便不用擔心趕不上飛機的情況會發生(當然逛香港逛到忘我的話還是會趕不上飛機), 離購物商場又近, 即使不想買所謂的名牌貨也沒關係(誰規定來香港一定要名牌), 各式各樣的吃喝玩樂都具備......真要說唯一的缺點是: 四季的房價太貴啦, 我不負責的猜測一晚可能要兩萬吧!我的個性是不可能為了住高級飯店而放棄其他娛樂的, 真想住看看的話, 就要努力賺錢存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