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莫名"的原因, 今年安排了久違的香港行~~, 去香港我們都習慣搭國泰航空. 這架就是我們要搭乘的飛機啦~~~~

沒想到飛機餐是三明治~XD, 這時我腦中突然冒出"我是在搭中國的航空公司的飛機嗎??XD", 我曾經搭中國的航空公司, 在機上吃三明治的餐點><"

記得我每次去香港, 即使搭早班機也沒吃過三明治耶..., 只能說我太久太久沒去香港啦, 不知道國泰的飛機餐變這麼多.......

反正一個多小時的航程也不想要求太多(只是機票價和餐點內容不成比例), 這應該是起司麵包夾蛋, 火腿和肉醬吧!, 還附上果汁及新鮮水果(水果還算OK)

這次因為帶小孩的關係, 航空公司幫我們安排最前面的坐位, 的確是寬敞多了

到達香港後, 我們一群老的小的去換機場快捷的車要往香港島出發~

看到香港這曾經非常熟悉的城市, 因為許久沒來了, 突然有種陌生感= ="

內部相當寬敞, 也非常整潔., 列車也相當平穩!!

有電視可以看, 因為我陪著小的又忙著拍照= =", 都沒時間細看是播什麼 ?  粗略看下大慨是介紹香港旅遊之類的~

好懷念阿~~ 以前最愛看的香港的海景.

 

看到遠遠的建築物, 真的來到香港了~~~

我所熟悉的香港, 一整排的高樓建築!

以前最愛看香港的島嶼~

哈哈, 這才是香港啦~~(我瘋了)

我們搭到終點站下車, 就要準備搭Shuttle bus 去飯店!!

沒想到我會再來到香港= =", 以前我每年會來香港兩次, 那時後的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 無論吃的, 用的, 還有住的飯店等等消費, 只能以"物超所值" 來形容香港, 我有不少好貨都是在香港買的.

只是曾幾何時, 這個城市的物價越來越高, 每年不斷的增長, 香港不再是我心中的購物天堂. 其實我已經十幾年沒去過香港了, 原本這次我是完全沒興趣要來的, 要不是因為幫忙當"保母"的話, 我寧願在台灣睡大頭覺好好休息兩天><"

以前每來到香港, 由機場到飯店再由飯店往外趴趴走都是我非常熟的行程. 只是這次非常陌生, 因為香港改變太多啦~~ 出發前我還在查怎樣由機場到飯店的路線= =", 幸好還算方便啦!!

這次的遊記跟以往會有些不同, 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 我無法像以往一樣拍機場拍商店. 可惜沒辦法拍更多的美景了!!!

結論: 帶小孩出國不可預期的事情真的很多, 加上也帶年邁的父母同行~XD, 狀況更多, 回到台灣以後第二天上班根本是癱的都不知自己在幹什麼><", 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