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回台灣的那一天, 跟家人來到這家店吃甜點~~, 一般來講美國的甜點除了The Cheesecake Factory 和日本人或台灣人開的麵包店賣的蛋糕之外, 我是碰都不敢碰的哦!

門口是長這樣~~><~~

門外兩邊都有戶外區, 可能是我在台灣住久了很不習慣戶外區. 美國的空氣還是比較好, 在戶外坐幾個小時也不會變成黑臉~XD

當天沒人坐在戶外區是因為接近週五下班時間加上戶外有點冷, 我也注意到這邊戶外坐位沒設暖爐燈, 就算洛杉磯天氣再好, 冬天時就算外頭大太陽但風還是冰冷的阿!!

在門口就看到這家的蛋糕櫃.

 

點餐櫃檯~嗯, 跟一般的美國咖啡店感覺真有點不一樣耶!

為何我會覺得跟一般美國蛋糕店不同? 這間蛋糕店做的蛋糕很漂亮, 不會一看起來就覺得好油膩又太甜.

這家很多都是以水果為主哦~

在美國很難得能看到這麼漂亮的蛋糕~

這比較像一般美國咖啡店會賣的超濃超甜巧克力蛋糕餅= =", 只是看起來蠻好吃的, 嫌自己太瘦的人可以住美國

我知道這間蛋糕店不同的地方在那裡? 她會做尺吋比較小的蛋糕, 而且上面裝飾得不會很雜亂, 難得在這邊能看到這樣的甜點.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 店員推薦最受歡迎的水果蛋糕(廢話, 幾乎每種都有水果)

 

我們選的位子, 等我們坐定位後陸陸續續又進來了不少內用及外帶的客人耶. 而且都是白人, 看來白人也漸漸膩了美國傳統的超甜蛋糕吧!

我們合點一壺咖啡, 兩人喝很夠囉~

我們點的是一份最受歡迎的招牌, 原本我是想說一人點一片蛋糕, 後來被阻止了><". 結果一看到切成一塊的蛋糕時立刻傻眼了(這是一人份嗎??)

看這切面, 內含的莓果都是一整顆的哦, 超有誠意. 而且跟一般的蛋糕比起來, 鮮奶油的量算相當少了!

底座是這樣的, 這一大塊蛋糕我們是兩人分食完畢, 說實在的三人吃一塊就綽綽有餘.

當然是比想像中的美國蛋糕好吃, 只是對我來講還是太甜了~~, 東方口味的比較適合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