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美西, 看到一些房子還是忍不住拍下來~~, 感覺有點對不起房子的主人, 好像住家被侵犯一樣.

實際上我拍一些建築物的目地是當做路標, 因為這邊畢竟不是自己住的地方, 在一堆長的類似的街道和房子中, 拍下來我才不會走錯路~

美國可能乾燥的關係, 多肉植物長的特別好又很飽滿><", 在台灣真的不是很常見.

我的路標之一, 走回頭路看到這房子時就知道沒走錯了.

 

也是我的路標之一, 他們的樹都長的蠻高大的, 可能也是經過修減的關係都一樣高

不少美國家庭都種這種長著白色小花的樹, 我很喜歡小小又長的很茂盛的植物.

強風一吹樹上白色的小花就會散落一地, 乍看就像下雪一樣哦!

白色小花的特寫~~

美國一向自豪自己國家的民主自由, 但有些地方的限制還真的不少, 像住家一定要按時除草, 衣服不能曬在外面(所以需要烘衣機), 蓋好的房子不可改內部裝置等等, 所以美國的房子常讓我有認不出誰是誰家的錯覺. 這樣強制的結果是整排街道的房子都整齊美觀.

只是我比較不喜歡不能曬衣服這點, 洛杉磯很少下雨又乾燥, 加上一年四季的陽光就是最好最天然的曬乾衣服的方式, 更重要是可以減少電的使用也更環保, 只是為了美觀就禁止這一點我比較不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