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台灣當天的中午,原本我是想吃養生的沙拉餐的. 當然也有考慮我超愛的IN-N-OUT~, 當沙拉和漢堡在我心裡爭戰時, 雙腳不聽話地往IN-N-OUT 方向走.

所以咧我理所當然的又來到令我懷念的漢堡店啦~~~(笑)

只是令人訝異的是: 當天一開始進去是幾乎沒有位置的, 我到的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算過了用餐時間, 但店內客人真的好多阿~~我來過這麼多次還是頭次見到.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只好使出在台灣才會用的方式~就是佔位子= =" , 而且只有一張四人坐的位子我就佔據了(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惡劣)

看這張好像買的人不多(大錯特錯, 人潮沒斷過)

這邊是取餐區. 櫃檯人員只負責點餐和收錢不負責拿餐給客人, 會拿給客人的只有裝飲料的空紙杯~

其實我拍的蠻心虛的, 就像之前所提: 人潮不斷, 我要拍都拍的很不好意思~

負責將客人點好的餐點分別叫號的(其中之一)就是這位先生, 會用擴音器叫號哦~~, 在點完餐後會拿到自己的號碼單, 再用這號碼單去點餐區換就可以了!

有時後一次會出四到五份餐點~(看到只有兩份是其他都被拿走了)

美國的速食店只要點飲料無論咖啡或炭酸飲料都隨你喝到掛, 難怪肥胖者這麼多= ="

開放式廚房看得出來做餐區很乾淨, 這位小姐看著訂單在做漢堡. 其實我點漢堡有一個習慣就是不加任何醬料, 在一次做這麼多量的情況下還不會搞錯也蠻厲害的~~

IN-N-OUT 有套餐, 以前的我都是點套餐在店內喝一杯飲料然後再裝滿帶回住處. 其實這家漢堡的套餐價格跟單點是一樣的沒有比較划算, 點套餐只是比較方便而已~

因為我不想喝太多炭酸飲料, 這次我就點熱開水, 原本幫我點餐的服務人員說馬上要給我開水的, 但我看她怎麼幫我點完餐後就先離開自己服務的櫃檯跑去整理垃圾= =", 當時我是以為我聽錯她的意思, 我當時就先去洗手, 要準備回自己的坐位時發現她拿著剛倒好的熱水來我位上

這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就算我是東方也不要以為他們很快會認得出來, 因為這間漢堡店東方客人很多哦!

我的起司漢堡和最愛的薯條啦~~~

薯條特寫~~ 現炸的一看就知道非常新鮮也無油膩感.

這家位在UCLA 南校園附近, 台灣導演李安今年得到奧斯卡導演獎項後吃的漢堡就在這家買的啦~~, 當時看到新聞照片我一看到冷飲杯就認出來了, 來到洛杉磯一定要吃的漢堡我會大推IN-N-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