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美國已經很開心的逛過一次了, 今年說什麼也要再來學校走走阿~~除了運動健身外(在美國很容易吃胖), 也呼吸學術的空氣阿~~

 

我不是只逛北校園的, 基本上我是由南校園走走走才能走到北校園區, 可見得我運動量真的夠了><(汗). 這次我看到校區有些喜歡但不知名的花卉就拍下來了~~

 

 

學校內到處都可見到這種花~~

 

 

每一株都不一樣呀~

 

 

這次來到美國注意到許多家庭, 甚至於學校都有這種白色不知名的花. 在台灣好像沒見過, 我好喜歡呀!

 

 

久違了北校園~~(一年沒見啦)

 

我以前也爬過這樓梯去上課哦~~

 

 

感覺上北校園的階梯比較多, 我爬得好累阿~~(汗)

 

 

校園比較古色古香, 以文法商學院為主. 這次去看到好多中國人來這邊求學了. 感覺上台灣的學生越來越少囉~~可能是經濟不好影響到學生留學的意願吧? 加上在台灣要念研究所實在是太簡單了, 不用為了去國外還要考托福等留學考試..., 很多原因讓台灣到國外求學的機會越來越少. 其實這樣以後會降低競爭力哦~~~

 

往回走在南北校園中間發現到校園導覽的看板~XD, 沒想到學校還有這項服務阿. 難怪我看到老師帶著小學生來參觀, 還有看似學生的義工(應該是吧)跟小朋友講解~

 

 

在導覽看板的旁邊竟然是這棟建築物? 印象中我沒看過, 不知是不是新蓋好的.

 

 

狹長的建築讓我蠻好奇的, 可惜我沒進去參觀= ="

 

 

只可惜我忽略到相機沒電, 少拍了好幾張喜歡的景, 也沒想到拍些高聳入雲的松柏的照片因為容量太大貼不上去奇摩..., 咳反正都在我的SD裡面, 自己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