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台灣那天, 小妹決定早點下班再帶我去第三街買一件吊飾~XD, 接近晚上第三街的MALL拍起來還蠻漂亮的.

只可惜沒辦法在美國多待幾天, 這地方逛起來應該相當舒適. 晚上蠻冷到是真的= ="

這沙發椅一坐下來會讓人很想睡吧~^^~, 其實我蠻喜歡美國的MALL, 隨意走走隨意購物, 累了也有地方可休息.(這國家的人是不是太好命= =")

哇~還有這麼大棵的仙人掌. 是真正的植物哦不是假的= ="

雖然我是搭半夜的飛機, 但還是要抓好去機場的時間, 沒辦法在第三街逛的我們只好快點買外帶食物回家當晚餐.

回程買外帶食物的路程又經過第三街的海邊, 黃昏景色果然跟白天差很大, 看到這景讓我想到以前住在爾灣時跟台灣同學晚上去海邊玩的情景~ 真的好懷念阿!!!!

因為是在車上拍的, 鏡頭多少會晃動到~

第三街一向是熱鬧的地方, 當天是週五接近晚餐的時間, 岸邊可停車的位子很容易就佔滿.

海風真的很冷哦~

能在這邊散散步真的很悠閒, 不過衣服一定要多穿點= ="

 

隨意拍竟然拍到外甥女的傑作, 哈哈~超可愛的.

回家的過程並不是特別順利, 基本上我們的時間抓的蠻充裕的, 但沒想到405公路有車禍, 造成四週的道路全部堵塞, 大妹要來我們這邊的路上塞的更兇. 只好我們先到小香港隨便買幾樣當晚餐.

這就是在小香港買的廣炒麵, 原來要點廣炒麵時要跟店家講我們要"黃麵"~~~,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但我們都覺得這是美國人炒出來的炒麵, 不像香港師傅做出來的. 因為太鹹啦~@~

除了廣炒麵外我們還點了雞鬆, 因為公路車禍影響到交通,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又為了怕到機場的405公路因之前的交通事故會管制公路, 我們必需提早出發到機場.

這兩年來美國, 回台灣當天都是有點波折. 去年回台當天剛好碰上車子輪胎故障, 為了修輪胎我們在好式多等了超過一小時, 晚餐由妹夫先買好, 回到家後也是隨意快吃就要到機場. 到機場後通關登機的人多到我差點趕不上飛機= =", 還看到特別警察圍住機場, 所以安檢特別嚴格(不知是發生啥事). 我還記得當天我妹希望我能延一天回台灣><"

今年因為405車禍造成大堵車, 晚餐比照去年一樣隨便吃一吃, 為了怕往機場路上再堵車我們又是提早出發到機場. 在機場又發生一些小插曲, 等到我進海關時一堆人不說, 我還把自己的外套留在海關那邊忘了拿= =", 當時已經是第二次登機廣播了, 一發現不對我又跑回海關那邊跟胖胖的女海關說, 對方問了我外套的資料後就拿出我的衣服了, 簽了名後又往登機門跑. 這時已經是最後一次登機廣播了, 唉我連逛機場的時間都沒有啦~~~

今年來到美國, 感覺已經沒有那麼討厭美國了, 畢竟自己有家人在那個國家生活, 我體會的美國跟一般觀光客會有些不同. 去年覺得不太喜歡美國應該也是我太久沒來了, 有很強的生疏感, 今年覺得親切多了!!!

我想~~只要春節有比較久的長假, 我應該還是會往這國家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