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吃過這家的烤肉後就有點念念不忘~><~, 今年來到美國, 妹妹一家人又帶我去吃啦.

店名就是SHIK DO RAK(看板這麼明顯XD~)

晚上果然不太好拍, 是我沒用閃光燈嗎??

門口(又模糊了.....)

皮質的Menu.

豆腐鍋的種類看來還真不少~

上半部看起來像石鍋拌飯, 但下半部怎麼會有餃子= =", 還有一夜干??

下半是套餐嗎? 這份量真是太驚人了

其實以肉類來看, 對韓國人來講, 牛肉應該是主食.

吃韓國菜我是蠻期待小菜的, 辣的不能碰有點可惜啦~~

不辣的小菜很好吃哦, 這甜不辣我們還拿下去烤盤烤就變成烤甜不辣><"

我現在發現到每間韓國餐廳的小菜雖然大同小異, 但有些是有不同的樣式. 像這間有一樣就是辣螃蟹.

吃韓國烤肉通常都是包生菜吃, 但這家的生菜不是來包肉的~, 這家的生菜有經過調味, 像吃生菜沙拉那樣好吃~

包肉的是河粉皮, 再配上生菜和烤肉, 當然也可以加小菜捲起來吃~

妹夫點兩種肉, 每種的份量都是可怕的大= =", 他到底是點幾人份阿???

烤盤隨時會換, 每個新烤盤都會附新鮮洋蔥和生蘑菇一起烤~

因為我是客人~, 大家都拼命挖給我吃><(難怪回來後就胖了)

附的蘿蔔湯, 算是清淡好喝哦~

這是韓國味增湯, 對我來講辣的不屬我的菜~~

 其實我覺得這間韓國餐廳算是蠻大方的, 小菜不夠吃隨時可加點, 飯和湯不夠也加點, 生菜不夠, 河粉皮不夠等等都可以加點. 所以來到這邊都會不小心暴食~XD, 這家的烤肉沒有醃過我比較喜歡, 新鮮的肉質不需要其他多餘的調味哦~~

以後我也想試試午間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