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美國去了一些之前沒去過的餐廳, 其中一間就是位在UCLA 附近的大和(YAMATO), 我們是晚上去吃的, 因為外面非常冷又很暗就沒拍門口. 後來白天經過就拍了哦~

一進門就看到這雕像~萬聖節應該蠻適合來這的XD~

這間是日本料理, 雖然裝潢不像; 只能說為了配合美國文化吧~~

不知是否接近情人節, 我看到好多顆愛心哦

餐廳共兩層樓, 聽說樓上的坐位更有特色~

 

還有包廂, 我是等客人走才拍的, 這間生意非常好, 我們剛開始在門口等了一會才有位子.

果然很不像一般日式餐廳,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就裝潢一整排的酒= ="

由另一個角度拍是這樣! 可能是我站的角度問題, 不容易拍整面耶@@

餐具就是很簡單沒有特點(阿本來就是這樣, 沒必要要求名牌餐具吧!!!), 剛坐定時並沒像一般餐廳一樣馬上送上茶或水, 等到點菜時WAITER問我們要喝什麼的時後, 我們點茶, 我原本以為熱茶是要錢的..., 還好不用

這間餐廳果然是日本人開的, 跟師傅們講日文一定通~XD, 不過看坐吧檯的客人不像正常的日本餐廳跟師傅點生魚片來吃(果然跟在東方國家不同耶), 客人跟師傅的互動不多.

我們點的菜有樣就是龍蝦捲, 圖片是這樣的~ 因為我不會控制相機, 有點反光= =" , 可惜實體被我拍的太暗了, 沒辦法貼出來.

這道龍蝦捲不是掛羊頭賣狗肉而已, 上面佈滿龍蝦肉真的非常好吃!!

這是我們點的綜合壽司套餐, 兩人吃剛剛好. 這套餐有附湯和沙拉. 壽司非常好吃哦~. 只是日本料理還是有點貴, 這套餐要18.95美元.

這是什麼?? 哈哈完全忘了, 這道菜一看就知道素食者也可以吃哦. 反正在美國太容易大魚大肉, 能都吃點青菜是好事.

我們點的日式香菇沙拉, 有三種日本香菇混在其中, 也是素食者可用的哦~

這是啥米捲我也忘了~XD, 也是素食可吃的哦!這道我就沒有吃了, 單是龍蝦捲就夠我受啦~~

為了不被誤會我食量超大, 我們是跟好久沒見面的朋友一起來吃的, 不過三人吃這樣也是很恐怖吧~~

後來吃不下的東西也都是打包><"

這間的裝潢蠻有特色的, 日式料理在美國也非常受歡迎. 這家的料理算是創意料理, 之前我對創意料理並沒什麼好感(因為在台灣吃踩到大地雷), 沒想到這間的料理口味真的很好吃, 我們叫的不是很多但還是吃不完啦~~~

另外我這次做了件超級笨的事= =", 原本我拍了相當多的照片, 可惜我把相機的閃光燈關閉, 後來才知道拍得太暗, 很多照片看不出食材的美味, 以後有機會再來這邊的話, 我會乖乖的用自動閃光讓相機自己去判斷吧, 這間餐廳內部光線真的蠻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