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好有機會去美國的麥當勞喝點東西, 基本上依我以前去過的經驗, 美國的麥當勞跟台灣的沒什麼差別, 但薯條是美國的比較好吃><"

只是這次去怎麼覺得麥當勞變了好多阿?? 是我太久沒去了嗎?

跟台灣一樣的點餐檯, 上面是餐點~

這邊的麥當勞餐紙是隨人拿的......只是我發覺美國人都拿自己需要的量, 不像台灣有的人是習慣拿很多來屯積= ="

只能說我太久沒吃美國的麥當勞了, 這餅干是什麼時後有的阿?? 記得以前是沒有的說!

他們的麥當勞賣的咖啡除了一般美式以外, 跟台灣一樣也有義式咖啡, 一旦選義式拿鐵, 可以自由選要什麼口味的拿鐵(重點是不用加價~~)

我看他們的桌墊紙也蠻不一樣的><"

 

看來麥當勞賣的東西除了正常版的漢堡外還蠻健康的~

如果台灣的也可以比照就更好哦~ 這些看起來也很好吃呀!!

在美國吃速食的好處是不用佔位置, 去佔位置還會覺得奇怪咧. 不過美國的速食餐廳整體給人的感覺是乾淨明亮, 這一點我是蠻喜歡的哦!!

別看這張照起來暗暗的, 是因為陽光太強背光啦

沒有人擠人的困擾, 不知是不是西岸才這樣? 東岸像紐約等大城市搞不好像台灣這樣擠又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