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這間我沒去過的餐廳, 有點類似簡餐~四週都是商店跟餐廳.

一進門看到這個我就不能招架了呀~

門口有張沙發座看起來也蠻舒適的~

這是店標嗎?? 哈這樣會以為吃這家的東西會變成這樣~XD

這間店的用餐環境相當不錯, 相當寬敞舒適~

點餐區: 可選擇的種類非常多哦!!

這看起來也相當好吃~

還有各式的蛋糕可以選擇, 但在美國除了日本店外我不太敢吃美式的蛋糕= ="

看賣的餅干這麼大, 應該是三人份吧><"(不過貝果應該是蠻好吃的)

放在作餐區的土司真的大到嚇人, 一條土司是台灣的兩倍大哦!(寬度是1.5倍)

這些土司不是外賣的嗎?, 這家店蠻多餐點是三明治類的, 麵包可能是取上圖這些吧~

連水果都有在賣真是夠了~@~, 這是餐廳不是超市耶!

   

我們點完餐後就拿號碼牌自己找位置坐, 位子很多桌面又好乾淨, 應該說大家的習慣還不錯不會弄髒環境.

 

為何我會覺得美國人其實蠻浪費的就在這邊: 這是所有的醬料區, 兩種以上的糖包, 塗麵包用的果醬(不只一種口味)和奶油, 另外幾個可能是茶包吧? 可加入湯的小蘇打餅. 這些隨人拿的~><~

在美國沒人出門會帶餐紙, 因為太容易舉手可得了. 旁邊的檸檬是喝冷水時可加進來變成檸檬水,

兩大疊黑色杯蓋是冷熱水的杯蓋.

我們沒有點飲料, 我點的是熱開水, 給我的是雙層紙杯裝滿的熱水(太浪費了= =")

這是各式各樣的咖啡, 說真的我覺得美國人還算老實, 他們不會點開水來去倒咖啡喝!

這也是咖啡, 一般的美式咖啡~

反正自助餐檯的都隨人拿就是了@@, 我們點的午餐~豌豆沙拉和今日濃湯

 

這是點餐再加1.49元的沙拉, 很新鮮哦~~

我的義大利麵, 當初會點這個是有附加三種起司, 加上現烤的大蒜麵包香脆又好吃

午餐的消費, 這在美國算是比較便宜的消費了, 離開位時可在桌上放一元小費哦!!

這家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現做的簡餐, 出餐速度也快, 在沒太多時間吃飯時是相當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