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South Coast Plaza 閒晃後就來到晚餐時間, 這次來一間台式餐廳 MJ CAFE, 這間餐廳在我以前住Irvane 的時後還沒有, 我當然是沒來過呀~

看到這些真的有點想笑, 在台灣是再普通也不過的東西, 但在這邊是很多東方人都很愛的哦~

只是看到玄米玉露~XD, 我能說的是在台灣流行的日本元素也飄來美西了~

門口的座位區很寬敞舒適, 這應該是適合八到十人的位子吧?? 這種天氣坐在門口也真的太冷了~

說真的這間餐廳是賣台式餐飲但裝潢一點也不像~ 應該說像賣簡餐的.

 

客層來講應該說台灣人算不少, 在這邊當服務人員的話幾乎都會講中文. 只是看得出來是第二代,  跟在LA 的華人餐廳來比起來的話, 中文比較差一點. (跟他們講英文的話, 他們的表情會輕鬆多了~)

既然來到這邊一定要點台灣的東西, 原來這間的臭豆腐有分大塊和小塊, 我們點的是小塊啦~

這是古早味奶茶~

鳳梨蝦仁炒飯~ 算是典型的台灣菜嗎??XD

 

這是超級誇張的牛肉麵, 端上來嚇人的...., 那有這麼大塊又這麼厚的牛肉啦, 大家分吃才能吃完的~

既然我從台灣來, 當然對台式的菜餚不會感興趣. 我點的是魚的套餐, 這只是前菜而已= ="(吃不完)

這魚當然我只吃一半, 所以我說在美國吃一餐的量是可以分成兩餐的啦~~

我發覺到很多人都點雞排套餐, 看到的份量也是台灣的兩餐量. 只能說住在美國的東方人還是對自己家鄉的餐飲難以忘懷, 當然第二代就會開始溶入當地的生活~ 口味當然無法跟台灣相比, 但人在異鄉能吃到類似的家鄉味是很幸運的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