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於South Coast Plaza, 所以我說這Mall好逛吧, 累了有地方休息, 餓了有各式餐飲可選擇~

今年單是South Coast 我們就來了兩次, 連兩天都吃這間的東西當點心, 照片當然分兩天拍><"

整間店的外觀是這樣的~


門口的帶位區, 代位的帥哥看到我要拍就趕緊躲起來, 真是的, 讓我偷拍下會怎樣啦~~

琳瑯滿目的甜點讓人食指大動~ 在此先說明一下, 以我們東方人來講, 美式的甜點真的太甜太膩, 也是肥死人不償命~XD, 通常我在美國吃甜點都會選日式, 義式或法式的(美式的千萬不要碰)

除了甜食之外也有輕食哦~(很多都賣光了)

這是我們外帶的蛋糕~蘋果派, 嗯口味我覺得還好, 雖然裡面是滿滿的蘋果但我覺得偏甜= ="

這是水果塔, 大推~~~滿滿的水果不但好吃而且餅皮也相當酥脆.

 

因為前一天太晚來沒喝到這家的洋蔥湯, 第二天說什麼都要來喝看看(我沒喝過啦). Menu 一看就知道是法國餐廳, 只是非正式的法國餐廳. 應該算簡餐吧~

還沒點餐就先給我們麵包~是說這間餐廳不怕客人不點餐只吃麵包就走嗎?

不過這麵包還真的很好吃耶, 我一向不太吃冷的麵包但這家麵包真的很香~附的奶油是多餘的哦!

我們點洋蔥湯, waiter 也不會覺得我們點太少. 反正吃點心嘛~~~一份洋蔥湯5.29以美國來講價位相當親民了.

只不過湯一送上來時嚇了我一跳, 感覺是好正統的洋蔥湯耶~碗非常燙不可以碰哦.

看這滿滿的洋蔥~燉煮得非常軟嫩, 整碗簡直是在吃洋蔥不是在喝湯了. 喝一碗就很滿足啦~

這間生意相當不錯, 在下午茶時段我也發覺到很多客人來就是要喝洋蔥湯, 也有不少人點潛艇堡類的輕食, 整體賣相都很好, 下次來這邊的時後我會想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