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美國時只吃過一次Garden Cafe當然是吃不過癮~, 這次能再訪一定要吃令我懷念的雞排

來到這邊會覺得自己不像在美國(笑), 墊餐具的桌紙上面寫的全是繁體中文= ="

以下是我們這次點的晚餐~~

每次來必點的熱鴛鴦~, 喝過這邊的鴛鴦後我在台灣的茶餐廳是不會點的. 台灣的太貴又不好喝, 這邊的可以無限續加喝到掛~XD, 當然晚上喝的話要注意會不會睡不著哦, 畢竟港式鴛鴦是有加一半的咖啡哦!

只因為我是來觀光的, 所以本身不會考慮到這問題.

這次點的例湯, 沒有點排餐的話可以喝喝看哦, 這是蓮藕湯.

單點的"花菇扒脆豆腐", 素食者可吃哦~

既然點菜就應該要一份白飯, 只是這白飯的量也未免太大了吧~><~

我點的算套餐, 有附湯. 我是覺得紅湯比較好喝耶~~

 

我懷念七年多的雞排終於出現啦~~~ , 一樣誇張的份量, 雞排煎得非常酥脆, 甚至於雞皮都很好吃(我不能吃雞皮). 超級香又好吃啦~~

飯和麵我選的一定是麵, 麵和一半的雞排最後當然是外帶了><"

自從上次吃過一次舒芙雷後我就一直無法忘懷, 這次當然要再點. 即使等了快半小時也甘願~ 應該是原味的吧~ 熱呼呼的舒芙雷一端上來胖胖的好可愛.

可怕的份量~~

這搭配的鮮奶油如果整坨吃下去的話體重一定會增加0.5公斤~XD

只要我有來美西, 這間是必去之地. 今年能夠吃到她的雞排非常高興, 口味沒變依舊好吃; 唯一最感到可惜的是沒看到店經理, 聽妹妹講才知道他離開了. 說真的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這間店工作已經非常久, 去年我看到他時還很高興我有認出他來.  今年我再度來到Garden Cafe 時總覺得少了什麼? 就是整體的管理有不一樣. 幸好餐點的口味沒變, 但有他在的Garden Cafe 管理會更好, 雖然Garden Cafe 還有些老服務員我也記得, 但少了這位店經理真的就是不一樣.

對於念舊的我來講, 真覺得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