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離開The  Grove 後就是晚餐時間, 當天剛好是農曆除夕. 我們考慮到華人餐廳沒有訂位的話是擠都擠不進去後, 就決定去吃我去年吃過後很喜歡的韓國火鍋Seoul Garden Restaurant~~

看到這招牌彎進去就對了, 因為是直達餐廳的門口要給人停車, 缺點是路不是很寬啦


這次照門口總算照比較清楚了, 說真的我不覺得這間餐廳綠意盎然阿, 為何會取名為Garden??

我沒注意到韓國人也是過農曆年= =", 當天也是客滿..., 等了快半小時我們一群人才有位置坐~~

之前已拍過菜單等, 這次就直接拍我們的年夜飯~, 一樣是滿滿的小菜, 我覺得韓國餐廳提供的小菜都很好吃也非常大方, 而且食材不會因為屬小菜就用很便宜的食材哦, 除了基本的泡菜類還有海鮮耶!

 

這次的小菜竟然有滷牛肉, 非常好吃我們再加點了四盤(當然是免費加點).

我隨意拍拍的(因為大家都餓了), 猜猜這是幾人份的牛肉?? 是三人份, 我說這牛肉的份量在台灣是十人份吧!!

三人份的肉配上三人份的蔬菜(怎麼看都是十人份阿....)

 

這是一人份的雞肉= ="(一人份的蔬菜我就沒拍了)

一份火鍋都會附上一份蛋粥, 韓式火鍋是加芝麻油去煮的蛋粥真的非常營養又好吃~

這間餐廳以火鍋聞名, 要點這種火鍋是以兩份為開始. 去年第一次吃的時後只有我跟我妹兩人吃, 因為份量太大吃的超痛苦><", 今年再加上妹妹一家人就吃的相當過癮. 這次來這邊吃年夜飯也吃的非常高興~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在美國吃的韓國菜比在台灣的還要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