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rove 算是個蠻有特色的mall, 她的夜景尤其漂亮. 水池旁邊就是餐廳的戶外區, 配上這暖電爐就完全感覺不到寒冷.

這街景拍起來也很不錯哦~ 這邊的J.CREW有兩層, 只可惜已習慣看日系品牌的我對於美國品牌很難有感.

最有名的水舞在夜晚看起來尤其漂亮, 這次我來到這邊, 難得能看到晚上的水舞, 只可惜等我看到時都已經到尾聲了, 就算看到壯觀的地方也呆住來不及拍

 

每回水舞一開始前就會吸引眾人圍觀~

我完全沒感覺水會往外噴~算是設計得很好吧~~(太急著拍不小心拍到路人甲)

即使舞到尾端還是會突然狂舞一下~XD

本以為今年只看到這次的水舞, 沒想到等到我們要離開The Grove 時又看到了, 但這次還是看到水舞的尾聲

不同的是: 這次的燈光是黃色的啦~

 

 

又是舞到末端了~

沒力的水舞~

雖然沒拍到水舞的精彩畫面(也是看水舞看呆了= ="), 只是現場看就覺得非常漂亮. 我來過The Grove兩次, 都沒有機會重頭看過一次水舞, 是有點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