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洛杉磯吃到去年沒吃到的懷念食物, 心情大好

這家位於UCLA 附近, 我每次來到洛杉磯必吃她的Teriyaki Chicken 或Beef & Chicken的組合, 只可惜以前就算吃過好幾次我從沒記過她的店名, 大家都是聞香而至哦.

這是店的門口, 只能說LA的天氣真的很好(風冷而已)

看這是點餐區~

點餐區看到這些照片我已經要失控了, 除了辣的以外我好想每種都點來吃><"

 

拍一下menu, 這家就是由Teriyaki Chicken 來演變其他菜色. 以美國的物價來說不算貴!

哇原來歷史這麼悠久了~XD

我點的12號餐是長這樣的~

這是取餐區, 外帶的還會問客人要不要多的醬汁, 烤肉的師傅和工作人員以南美洲人居多, 可是我記得以前來這邊師傅和工作人員都是日本人耶(講日語可以通), 為啥變了???

 

令人懷念的內用區, 以前每次來都是要找位置, 因為這家的生意真的非常好, 不過當天難得幾乎都是空位~

內容物揭曉~ 滿滿的生菜和佔一半的烤雞及烤牛肉, 還有兩個炸餃子. 放在生菜上面的醬有兩種, 一種是乳白色的美乃滋, 另一種黑的是照燒醬.

再近照~, 就像我以前吃的一樣美味~, 肉不會烤得太乾, 還有很多的青菜可以均衡. 這一份可以當做兩餐來吃了!!

其實我覺得美國是超不環保又浪費的國家, 醬料隨人拿, 餐紙隨人拿. 說真的拿那麼多醬料回來也是浪費, 當初我要取餐時對方還問我要不要啥米醬時我還一時會意不過來, 後來對方看我遲疑了一下還跟我強調這是免費的~XD, 還一定要給我= =".  我在想照燒醬拿來滷東西應該還蠻好吃的吧~~

我已經超過七年沒吃這間的烤肉了, 這次能吃到當然非常高興, 下次來美國也一定要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