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Elysee Cafe 吃完早餐後, 妹妹需上班, 我就沿著她帶我的原路慢慢繞回家, 也是當天晚上就要回台灣, 想利用機會來慢慢看這些美麗的房子~~ .

以前經過這邊時都是開車, 只能望著豪宅驚嘆. 看他們把居家環境弄的很舒適, 難怪很多人喜歡美國式的生活!

咳, 其實拍的重點在於: 避免迷路啦~~ 我是路癡

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慢慢就會經過一些豪宅~~ 兩旁都是豪宅~

因為洛杉磯陽光太強(完全不像冬天), 所以照片有點反光除外有些還照歪了啦><", 而且有些房子較寬也不好照..., 我也盡量只照外表不照出它們的門牌號碼(哈為了隱私??)

這張照歪了~"~

這家看起來比較古老, 但維持的非常好哦~~, 請注意中間靠右下的地方有一個牌子寫著ACS??, 這表示房子是有保全的. 所以我不敢太靠近啦~><~

美國的房子樹和草評都要固定修剪的, 沒修剪的話會被鄰居告哦=="

這棟我一直很喜歡, 是位於十字路口的豪宅, 屋子很大但我沒辦法照到全貌, 只能照得下角角的樹~XD

整齊乾淨又有隱密性~

哈哈好不容易照到其中一棟的全貌呀~~草坪修剪的很可愛.

走著走著怎麼發現地上好像有採碎的果實?? 一看竟然是藍莓, 哇門口種植藍莓耶~~ 這樣這家人就不用去買藍莓了直接在家門口採就好啦

我頭次看到的藍莓樹~

就是這家有藍莓樹呀~ 熟透的藍莓全都掉到地上了(可惜~), 他們吃藍莓是不用錢的

這棟豪宅我也看了好久, 也是在十字路口上, 是狹長型的房子要照全貌不容易~

我乾脆跑到前面去照好了~

這樣照人家的房子希望不會犯法

其實這中間有幾條交叉路, 沿著交叉路走還有更多美麗的房子, 只是我這樣走的話鐵定迷路啦= =", 以後有機會再亂拍好了~

這家種的樹也很漂亮哦~

我非常努力朝原路走不知不覺就走到大馬路上~ 咳這樣我就不會迷路了~, 看到一棟出租大樓旁邊種的胖胖花也覺得很漂亮(我不懂植物名)

這也是一棟大廈門口種的植物, 住在這樣的地方心情真的會很好~

注意到這棟大樓, 這表示整棟是用來出租不賣的哦. 在這種治安好的地方, 租金絕對不會便宜. 只是我不知房子多大(一般來說出租的房子不會太大的, 有兩三間房就算很大的囉).

就是這棟--專門用來出租的, 保全應該非常好~ 租金一定是超過兩千美金吧!!!, 現在我才想到當時為何我不去問問看咧??

我這次拍的這些豪宅是迷你型的, 指的就是位於治安很好的區而且房價也不會因為經濟因素降低.

我看過真正的豪宅就在靠近比佛利山附近有一條道路, 房子比我這次拍的還要美還要大~,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洛杉磯的SUNSET BLVD. , 算是山路吧, 沿路開過去就知道什麼是美國的大房子.最重要是這條路上有許多是好萊塢明星住宅, 越往山上開延路越安靜房子可能也越豪華(請自我想像, 因為我們是看不到的).

為何我會說看不到真正的豪宅呢? 其實美國真正的大房子, 我們從外面看只能看得到高聳的圍強和巨大的樹木, 門口不會在馬路上, 當然也看不到房子的全貌. 在SUNSET BLVD. 上面有一棟毫宅是我可以看得到大門長怎樣, 她的大門就像王宮城堡,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非常豪華的高級飯店門口.

我認識的朋友是住類似這樣的豪宅, 以前有去過一次. 她家位於山上的大房子, 也是非常高級的住宅區, 要進入山上前就要經過守衛的允許. 如居民有訪客時會通知守衛, 守衛們都會核對名單哦~ 還會通知住戶才可以進去. 都OK後越往上開就看到許多的大豪宅,  一到朋友家我們都快昏了= =", 每間房間都是套房, 我記得有間房大到大約四十幾坪大吧, 完全不誇張, 她家我真的會迷路(笑)!!

只是阿宅我要求不多(也沒辦法要求多~), 有溫飽安全的地方可住就非常滿意了.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純欣賞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