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我以前住美國時, 偶爾和朋友來這邊喝咖啡吃蛋糕+聊八掛~XD, 反正就在UCLA附近呀~ 對我來講交通相當方便.

因為當天就要回台灣, 妹妹想帶我去吃早餐, 走著走著沒想到是來這家店. 因為有很深的印象我高興得快跳起來啦= ="

經過六年完全沒變阿~~

這家的生意很好哦~~ 店面不大, 有時後還要等位置耶!

裝飾的仔細一看竟然是假花~XD, 可是完全沒有假花的俗氣, 這家店只有一樓, 上面只是挑高的而已.

因為我以前來這邊都是晚上, 所以都不知她有賣簡餐. 我都以為她只賣蛋糕和飲料而已. 這次是頭次大白天到這,才知道這家有賣早餐阿~~ (因為餐的menu照失敗改放飲料的)

 

因為很懷念所以到處亂拍= =", 瞬間燃起以前的回憶了~

一般來說美國的甜點是非常糟的, 不是份量太大就是太甜而且一點都不精緻. 所以東方移民通常都不愛, 但這家的甜點在這邊是能讓大家接受的. 主要是沒有美國甜點那樣油又甜, 相對來說精緻許多, 所以就算價格偏高也蠻受歡迎的哦~~~

這比較像我以前吃過的蛋糕, 可是因為蠻早來的, 覺得蠻多蛋糕還沒出耶~~

這餅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是杏仁片吧!)

以前沒看過她賣這個耶, 對我來說是新產品= ="

當時店內客人很多我怕拍到不該拍的. 有人點了甜點後, 帥哥服務員看到我在拍照都讓我先拍, 拍好他們再拿客人要的甜點~

這家的麵包也算不錯吃的, 唯一像美式的地方是"麵包非常大"><~

這麵包就偏甜了說, 我沒辦法吃啦= ="

我們點一個可頌, 再加上基本的早餐盤~ 這樣兩個人吃真的夠了~"~ 單是這個可頌就讓我昏啦= ="

這香腸和炸馬鈴薯真的非常好吃的說~ 又酥脆又不會炸得過老= ="

看到這個我快笑出來了, 好可愛的熱拿鐵呀~~~ 奶泡打得非常細, 雖然不便宜但有價值啦

這樣吃起來也要台幣幾百, 這家算不錯了不用刻意給小費. 價格不算低但整體的品質佳, 蠻值得回味的呀~~只是這家咖啡廳離學校很近, 以前常有學生一來就佔用一整個下午, 反而影響到其他客人, 所以桌上都有告示牌說請學生不要在這念書= =", 哈本來念書就該在圖書館念啦~~~~

這次能再來到這邊, 也能悠閒的邊看風景邊用早餐, 已經讓我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