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九天的春節才敢去那麼遠的美國, 雖然對這國家沒什麼特別好的印象但這趟旅行也勾起阿宅我不少的回憶~ 人一直在回憶過去就是老化的現象啦><, 可惜我的工作性質不好離開崗位太久, 回到台灣後第二天就要立刻上班了呀!!

這次剛好碰上阿宅的生日, 妹妹她們幫我買個蛋糕要幫我慶生. 只可惜回台當天有些狀況, 還好我是搭半夜那班飛機回台, 不然我可能會趕不上班機的說= =", 當天連晚餐都只能買外帶的回家吃. 真是超級無敵的匆忙阿~~~

這是她們為我買的蛋糕. 店名突然忘了= =", 以前在美國時, 這是一間日本人開的咖啡廳. 餐點非常好吃不用說, 她的蛋糕更是美味~ , 因為常去所以老闆娘都認得我們哦~

我搬回台灣後, 妹妹說這家咖啡廳已經變了. 因為老闆想休息, 變成只賣蛋糕不賣餐, 店分兩邊, 一邊是賣蛋糕另一邊是賣泡芙.

我們都很愛這家蛋糕, 這次我選水梨蛋糕, 上面鋪滿新鮮的水梨蛋糕質地也非常細緻. 真是超級美味啦~~ 若不是我急著趕飛機, 一定能多吃幾塊的

當天LA 機場氣氛有些詭異, 機場周邊都是警車, 妹夫還看到特別警察(應該是類似反恐小組的), 單是過海關排的隊伍就有幾公尺遠.  說真的我也是頭次看到LA機場海關排到幾公尺外的說~

小妹是很擔心怕恐怖份子鎖定LA機場, 一直希望我改班機. 可是我第二天一定要上班呀~ 還是得回台灣的說~

我們一堆人在機場也混了約一個多小時後, 妹夫擔心我趕不上飛機就勸我該入關. 他替我慢慢排幾公尺的隊伍讓我和我妹在免稅店逛~~說真的LA 機場的免稅店實在是普普阿!!!

我跟大家道別後進關, 果然人非常多檢查也有些嚴格, 好久沒碰到的是鞋子也要脫下來檢查了..., 一過檢查站就是一片空曠阿~~

阿宅我想抱怨這機場真是無趣, 難得桃園機場這點強過LA機場, 那東京成田和羽田機場更是遠遠超越LA機場了~~LA 機場商店寥寥無幾.

勉強來說比較有趣的就是這家店~, 這些娃娃扁扁的蠻可愛啦~"~

連書局看起來都非常單調- -"

哈哈~ 大家都搭機準備回台灣啦, 因為第二天都要工作囉!!!!說真的滿滿的都是人~

 

這是我搭的飛機, 現在已不是747-400的大頭飛機, 已經被777-300給取代了..., 時間已超過晚上12點, 不容易拍好飛機全貌!!(大家的拖運行李都裝上去了吧!!)

回程的晚餐選的是義大利麵, 這是冷盤沙拉和水果. 還好冷盤不會太難吃~"~

長榮的好處是: 麵包是熱的, 這點比國泰的早餐包外熱內冷好多了說!!

這麵中規中矩, 屬可接受的範圍哦!~

嗯這蛋糕是蠻不錯吃的, 配著熱咖啡蠻順口的~ 我後來發現長榮飛機上的咖啡是星巴客的~

現在長程飛行供的食物變少得多了, 記得以前都有米果, 除了兩餐之外還有點心耶..., 怎麼機票比以前貴得多了這些基本供應都沒了咧?, 以前搭長榮大家最期待的是泡麵= =", 但這已經不再供應了!

我們是早上五點多到台灣的, 所以會供應早餐. 我後來發現到早餐應該是跟來美國時供應的是一樣的說.., 一種是稀飯一種是西式的蛋, 這次我選的是西式的. 有我蠻喜歡的優格~

西式的是附可頌麵包, 也是熱騰騰不錯吃, 不過可頌的熱量可不低阿

這火腿有點偏鹹耶~~ 其他的味道還好沒那麼重. 只是一想到這次我在美國吃了不少違禁品後就不敢吃光光啦><"

六年沒去的美國讓我最驚訝的是油價貴了一倍, 對於沒車等於沒腳的美國人來說負擔真的增加許多. 當然我也破了不少戒= =", 吃了一些不該吃的油炸, 燒烤, 香腸還有甜點~"~, 回台灣後我努力讓自己吃得清淡只是偶爾會亂吃..., 為了健康還是要克制點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 再去吃其他的懷念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