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中文名稱看漢字就知道是"風來坊"= =", 不過是典型的日本餐廳, 位於日本餐廳還有超市等的洛杉磯西邊, 但不是在靠近downtown 的 little Tokyo 哦~~~

這家也是我每次來美國必吃之地, 跟一般大家所想像的日本料理不同, 不是主打生魚片(.....記得沒有生魚片), 不是懷石料理., 是以燒烤和炸物為主, 阿難道像是居酒屋~~哈~~~

這家的生意一向都非常好, 如果是用餐時間來的話, 等半小時以上是家常便飯的事= =", 服務生當然是日本人, 但英文說的非常好, 應該是土生土長的日裔吧~~

我跟妹妹去的當天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當然就不用等啦, 馬上有位說~~ 平常門口排長列的情況也不會看到. (LA 晚上還是冷, 門口隨便拍一下就趕快進去取暖下- -)

這是菜單的其中一頁~

因為只有我和我妹兩個人來吃, 能點的有限. 當然吃想了許久的食物呀~~~

我非常的推她的飯團, 這是沒加任何東西的飯團, 雖然是簡單包著海苔的飯團但配上旁邊的配菜還是非常美味哦~~~(飯超好吃)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加了柴魚片的飯團~~

看似簡單但非常入味哦~ 切面是這樣的~~ 我不愛吃飯的人都能把這飯團吃光啦~

這是炸雞腿~~ 大推, 我很少點雞腿呀(因為比較貴), 不過六年沒吃了說~~~~

這也是每次必點的烤雞胗~ 其實我不該吃內臟類的, 但來這邊沒吃到這道的話, 我會恨死自己啦>@<, 這次我能自己獨享一整份讓我高興到翻天的說

我也吃過其他家的烤雞胗, 但怎樣都比不上這家的火侯!

這是...., 嗯我不知算什麼湯, 妹妹很愛, 也是每次必點. 味增為底, 內有許多海鮮, 有鮭魚和大干貝. 當然好吃阿~~

這家餐廳不會吃到雷(100%保證), 但不要把她的服務品質跟日本餐廳比, 基本上服務品質是一般般, 但食物非常美味所以生意是非常的好.

這家的燒烤非常好吃之外,最有名的是她的炸雞翅, 只可惜今年沒吃到, 說真的兩個人要吃還真不方便點炸雞翅呀!!, 還有一種炸魚, 會炸到骨肉分離, 酥脆到骨頭都可以吃下去~, 還有她的雞肉飯看起來不起眼, 也是非常非常好吃~~~

這次來能吃到懷念的菜已經非常滿足了, 原本不應該吃炸的和內臟的我這次來美國就破戒了說~"~. 就回台灣再控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