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美國的時後, 妹妹的朋友帶我們去一家位在Redondo Beach的餐廳吃點心-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特別介紹她的起司蛋糕, 哈一看就知到有名呀, 以蛋糕為店名當然就知道主打的是啥米.

The Cheesecake Factory是以義大利菜為主. 每人的消費不便宜, 加上必點的起司蛋糕一人要二十幾塊美金不含服務費是基本的事(記得是這樣), 但她的前菜, 主菜, 飲料甜點等比一般評價高的美國餐廳好吃多了.

先說明一下我這次來美國沒有吃這家的餐點, 但我對她的起司蛋糕是念念不忘呀~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在洛杉磯有許多家分店, 沒想到The Grove 也有一家分店阿!!

看到這招牌我眼睛就亮起來了= ="

位於The Grove 的店是位在二樓~~, 不過還是有電梯可以上二樓(是為了方便老人和帶小孩的顧客)

由外面看是這樣的~

記得第一次在美國看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 賣的蛋糕時, 對蛋糕的厚度是嚇到說不出話來. 曾幾何時, 台灣引進不少美式食物加上大家的飲食習慣改變後, 我對這種超厚蛋糕已經開始無感了~"~

這次我只是單純買蛋糕沒有在這邊吃飯, 就照幾張看來不錯的蛋糕啦~~

全部是cheesecake(廢話), 我記得這家餐廳有十幾種口味的cheesecake~, 只是我很怕甜, 選的都是偏酸性口味的哦!!

阿這草莓的我從沒吃過= =", 看起來是很好吃但我怕太甜了. 尤其看到上面那一沱鮮奶油就讓我打退堂鼓!

這吃一塊下去的話可能要跑操場10圈= ="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檸檬起司蛋糕~ 看起來比較不油吧?? 我第一次吃就是吃這口味, 怎麼看就是覺得比較不甜吧. 重點是這蛋糕很香又非常好吃, 檸檬味也相當重哦~

就算外帶還是會再給一沱鮮奶油~><~, 只能說美國人要不胖也很難阿

蛋糕上的餅皮也超級好吃~~

順便一提, 我對這家蛋糕愛的程度愛到有次還帶一整個巧克力蛋糕回台灣, 那時後我還請空姐幫我冰起來的說= =", 還記得當時一整個(應該是六寸)的巧克力起司蛋糕是不到二十美金(可見物價漲的很驚人)而且我們有說要帶回台灣請她不要加鮮奶油哦. 當時家人看到我帶一整個蛋糕回來是相當無言啦, 不過他們還是蠻喜歡的.

不知是不是漲價了耶? 一片外帶的蛋糕要七塊多美金(比我一餐中餐貴), 所以我說這家不便宜吧@! 就算價格偏貴但我非常推荐這家的餐點哦~ 下次來美國時, 我會想來這家餐廳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