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rove 對我來說是新地方, 因為我之前在美國時並沒有這間mall,  妹妹很喜歡這邊, 說啥米都要帶我來走一走的~

原來她的噴泉算是小有名氣, 只可惜當天有點熱加上遊客很多, 我沒有拍到水舞(台灣過年爆冷又下雨,LA天氣真的跟台灣差好大呀)

只拍到營養不良的水舞><"

晚上比較漂亮耶~

The Grove 是露天的mall, 整條街都是商店, 可以說是行人徒步區哦, 開車來當然有停車場啦. 這是美國地大的方便, 只有大都市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的說!

這個mall 可以邊逛邊吹風, 看大家很悠閒的走著自己也跟著悠閒起來呀!

路上這鐵軌是有專車在走的, 只可惜我當天沒看到....

看人這樣悠閒的走路讓我覺得平常習慣快走的我好像是異類耶~"~

真是夠了, 連狗都這麼悠閒啦>@<, 不過這隻笨狗還真的很愛被拍耶

可能這狗太跩了, 一旁的小狗看不過去想找它單挑XD, 我心裡想著"小白阿~千萬別自不量力...大白一巴掌就可以甩開你了說= ="

跟一般美國的mall 一樣, The Grove 當然有不少餐廳, 只是看起來比較像正式的餐廳不是food court, 還有戶外的用餐區. 本來妹妹是叫我可選一家自己喜歡的餐廳找戶外的位置坐著吃午餐, 只是我看看如果要吃的過隱的話可能要將近20美金, 還要小費... ..., 種種考慮下放棄(還不錯有Farmers Market)

看到The Coffee Bean 的我立刻失控啦~~~~

不來一杯咖啡就不是我了說= =", 我喝熱卡布~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加了一堆巧克力粉@_@, 哈亂加一通啦!!

The Coffee Bean 跟星巴客的性質應該是一樣的, 但我就是認為比星巴客好喝啦!!! 覺的咖啡的品質比較好耶!

擺飾很像星巴客哦!

這次阿宅來美國單是機票錢就嚴重超過預算, 所以並沒有啥米敗家的念頭, 也忍住了說

我都是在window shopping~~

看到這間轉角的店, 有不少人拍照. 我也好奇跟著去看一下阿~

難怪會吸引人拍, 窗邊的擺飾很特別哦.

這是小珠寶盒吧? 好漂亮呀~!~每一個都做的很細緻

美國的東西給人的感覺是很粗曠, 較少看到做的細緻的物品, 有的話價格相對也比較高哦!

隨處可見的APPLE , 過年去的時後在主打i-phone 4

隨處可見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 哈哈以前我常買她的東西, 但現在完全都無法接受這誇張的圖案了!!

也受不了香的誇張的乳液= ="

聽嫂嫂說這間服飾在美國最近非常受歡迎, 我好奇去逛一下整間三層樓的店都是漆黑一片, 眼睛不好的人搞不好走路會跌倒= =", 也許還真的太受歡迎, 要去試穿衣服還會把顧客鎖在更衣間(是怕衣服被偷走嗎?).

這間是書局哦, 整棟樓都是. 不過我這次來美國都沒認真逛書店呀~~

隨便亂逛逛的~"~, 這樣花花綠綠的衣服不像我的菜(是平常我穿太黑嗎= =")

洋裝類的也不是非常適合我, 誰叫我是矮個子

這間衣服感覺還不錯, 只是新裝上市很貴呀....><"

這間大部份偏青少年, 不過我們東方人比較矮小, 在美國買青少年的衣服也不會覺得奇怪. 本來我看中一件蠻漂亮又流行的墨綠色毛衣, 一件打折後才9.99美金耶~~ 只可惜只剩一件, 而且衣服有點故障了..., 店員給我看另一件同款的只可惜是太大件啦><"..., 淚ing, 只能說跟這衣服無緣!!

以前我在美國的時後非常愛GUESS 的衣服, 也常買它的衣服.記得當初要回台灣前, 那年GUESS出的牛仔洋裝還有外套都非常好看. 我還花了約84美金買一件深色的牛仔外套回台灣. 那時後其它衣服都打折唯這種牛仔外套就是不打折.

只可惜這外套被我穿壞了啦- -", 有次我穿這牛仔外套逛GUCCI, 被GUCCI 的小姐誤認為我這件外套是他們的, 咳咳後面要多一個0 才可能是他們的價錢啦~~

唉滿懷希望進去逛, 可是現在GUESS的風格變好多了, 看不到一樣喜歡的>_<

沒想到這邊竟然有BARNEYS NEWYORK, 這在美國是很有名的百貨公司, 本部在紐約. 衣服有設計感, 價錢當然也很高檔, 我以前有買過幾件她的衣服(當然只能折扣買), 這家在洛杉磯的名店街就是靠近比佛利山莊那有一間, 以前每次我來洛杉磯都會去逛的, 唯獨這次沒有~ 哈因為shopping不是我這次的目標啦. 重點是: 這麼貴的衣服已經看不太下去了= ="

The Grove 是個蠻有趣的地方, 很值得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