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留學過或住過加洲的人, 我相信都知道這家漢堡. 第一次聽到是學校老師介紹的, 後來認識的台灣同學也強推這家漢堡~, 剛好在UCLA 校本部對面, 記得頭次吃的時後就開始欲罷不能, 我會胖也是這樣來的啦~~~

因為太想念這漢堡.這次來美國, 我也顧不了健康了一定要吃到. 剛好妹妹也想吃, 我們是下午快兩點才去吃的. 一看到這標製就要衝過去了= ="

衝阿~~~(妹妹擔心我要失控了~"~)

這家店的用餐環境非常明亮, 我以前都是坐裡面的位置(因為我宅)

在美國速食店的好處是不用先佔位子, 就算生意再好的速食店也都有位子. 搶著佔位反而別人會覺得你很奇怪耶>"<

MENU~ 但我每次來都是點二號餐, 嗯.......不一樣是"變貴啦", 而且貴好多呀!我以前點的時後是三塊多美金, 怎麼六年後就漲了兩塊啦

大家的習慣都以為點套餐較便宜, 但在這家店~ 是一樣的價錢低. 我應該不用點到二號餐才對, 因為我不想喝太多碳酸飲料呀!!!

美國速食店是點飲料後就直接給你杯子, 然後你可以自己在飲料區去倒你愛喝的. 隨你喝到飽還可外帶哦!!這家套餐包含的飲料都是中杯的. 我以前都是在店內喝滿一杯再裝其他要喝的外帶回家喝(難怪胖)

這次我們坐的是靠大馬路的窗邊, 這棟公寓還在呀~~ 我以前很喜歡這棟公寓的. 邊吃美食邊欣賞外面真是享受呀! 因為這邊太靠近學校所以這棟公寓非常貴. 如果有人要租的話, 單是一個房間就會超過一千美金一個月.

因為是現點現做, 所以每人手上都有兩張收據, 一張上面有自己的點餐號碼, 另一張就是收據. 餐點做好後就會用麥克風叫號~~

看到這薯條我再度失控啦, 這是小薯哦~ 比台灣的大薯還多吧!! 宇宙無敵超級的好吃

我們點的餐, 妹妹點一個素食者可吃的漢堡和一杯小杯飲料. 我有一個習慣是吃漢堡不加任何醬. 每次店員都會問要不要用芥末來取代(我以前有次沒聽清楚說好, 結果有點辣).

這邊跟台灣不同, 台灣是用拖盤裝這邊是用小藍子裝.

她的醬不是一般漢堡店的番茄醬哦, 是用千島醬. 很特別吧!! 說真的吃起來完全不覺得很油膩.

妹妹點的素食漢堡.

因為我只顧著吃沒注意到包裝著漢堡的紙上有描述她的原料是那來的(紙被我們弄髒了拍起來太難看)

一般人對薯條的印象是超油, 但我必須說句良心話 ,  這家的吃起來感覺真的不油.這是吃完薯條後裝薯條的超級小盒子對自家薯條的介紹. 應該看的出來不是很油吧!! (盒子內不會很油)

因為漲價了, 這樣吃也不少錢耶. 早知我就單點就可以啦, 至少中杯飲料可改為小杯的說= ="

這麼久沒吃還是那樣好吃, 以前住美國吃的時後呀, 也是用拖盤裝的, 那時後薯條是多到佔拖盤的一半(還是小份薯條哦), 美國速食店給餐紙給的大方, 醬料也給的大方. 我每次都拿胡椒鹽回家吃飯時調味, 也拿一堆餐紙回家用就可省下買面紙的錢= = "

這家店是我來美國必訪之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