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此先說明了, 這些是我個人的偏見. 我喜歡吃的並不一定別人也喜歡吃哦!

學校除了不太好吃的餐廳外, 外圍當然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可以選擇. 這家是大家都知道的BURGER KING , 以前台灣有好多分店現在少了很多. 這家漢堡店位於南校區出口的對面而已, 以前我不知要吃啥的時後來這家吃過, 本來對薯條是沒啥信心的. 可是咧~ 我必須說美國的薯條怎樣做都好吃. 都能維持一定的熱度, 不是剛炸起來的也非常好吃~

看到這張圖我都想流口水了呀! 要不是剛吃飽, 好想衝進去點的說= ="

這家是位於我等車地方的對面, 記得價位較高一些, 我只吃過一次. 以前在美國念書時非常省呀, 午餐超過十元就覺得太貴太奢侈了. 不過亞洲留學生蠻多是富豪家庭出來的, 這家不便宜生意可是非常好哦!

這邊是我以前上課地方的樓下, 來美國念英文的很多都是來玩的. 他們對於吃可是不會很省的.(我除外)

這家果汁很好喝, 有的也做成冰沙夏天喝時真的暑氣全消呀!!, 因為價格不便宜, 我都是點最便宜的一杯三塊多美金(真的是最便宜的), 一星期喝一杯就很奢侈了~

這家我一定要提一下, 以前上課前我每天都會來這邊買一個BAGEL 和一杯茶當早餐, 茶是茶包的關係可以喝一天, 這樣也可以省買飲料的錢哦!! 當時這樣買是兩塊多美金(應該吧!)

可是沒想到NY BAGEL 來到台灣變成餐廳了, 當初看到時真嚇到我了呀. 在美國只是像速食店一樣的BAGEL 來到台灣就轉型了說...只是BAGEL 的種類美國好像比較多耶.

這家Teriyiki Chicken是我的最愛, 非用餐時間只要到了附近就會聞到烤肉香味, 更別提用餐時間了. 第一次來是妹妹帶我來的, 靠著香味就找到這間. 後來我就找到路標.

這是我找這家的路標, 以前是賣31冰淇淋沒想到現在沒有了, 空屋待租哦! 這種黃金地段待租的地方不少可見得美國的經濟真的很差.

先照下她的餐點, 嗯現在變七塊多?? 記得我在的時後是五塊多吧? 經過了六年果然變化很大呀!!

這就是她的招排- Teriyaki Chicken, 嗯還附兩塊煎餃和沙拉. 在店內用的話店家會動加上沙拉醬, 我不喜歡醬所以都叫他醬另外給. 通常點這都會喝飲料, 想省錢的話就說需要水就好了, 店家還是會給你一個杯子自己裝水. 喝水的人也不會去倒在旁邊的碳酸飲料. (說明下: 內用的沙拉青菜很多哦, 不用擔心吃太多肉)

我以前也吃過這種雙拼的~, 也有Teriyaki Beef 只是我這次沒照下來

這我沒吃過, 因為我對豬肉沒啥興趣= =", 不過點的人也是很多!

這道我也沒吃過, 對當時的我來講...份量太小了~"~

這道辣的我以前吃過, 還好這辣度我可接受, 不然我會非常痛苦= ="

這家店我會拍這麼多張是因為每樣都好吃, 當時回到台灣後對這家念念不忘. 老闆是日本人, 請的員工也幾乎是日本人, 這次來到美國我妹問我想吃到什麼樣的料理時我就提到這家.

我原本的計畫是回台灣當天外帶, 帶到飛機上吃= =", 哈會被其他乘客給圍攻吧. 只可惜這次沒辦法吃到,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也是為了健康著想, 現在不敢吃燒烤和油炸的, 這次來美國有幾次破戒了. 只能努力讓自己健康起來, 下次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