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這歸到懷舊之旅是有點過份了, 我懷念的是洛杉磯還有以前去過的地方. 這家餐廳是我第一次來的啦, 妹妹知道我要來美國過年後, 就一直說要帶我去這家餐廳吃看看.

門口看到的店名是這個, 第一個字打不出來= =", 勉強來說餐廳的名字是IL Formaio Cucina Italiana, 就位於高檔的名店街附近.

我們當天已經很晚吃午餐了, 下午兩點多進去沒想到生意還這麼好耶~

餐廳算長型的建築, 另一邊有賣麵包. 只是我們都餓了就不想拍啦= ="

這長型餐廳另一邊是酒吧, 要小酌的客人會到這. 但感覺是晚上會比較熱鬧一些的.

原本我們被排的位置有點小又不是窗邊, 後來運氣好有人離開. 跟服務人員要求後把我們改到窗邊的位置了 , 由位置往窗外的風景就是這樣. 哈還真碰巧對面就是Dior.

看到周圍有趣的環境當然要照一下的~"~

很好奇這是啥米烤爐? 不是烤Pizza 的哦, 我和我妹想了半天都想不到是烤啥米??

哈原來是烤雞呀, 淚=="我好想吃的說, 可是為了健康不敢吃. 下次想把身體養好一點來吃吃看.

看到很久沒見過的英文菜單還真會發呆一下的說= ="

來到美國要奢侈一下, 妹妹是建議點汽泡式礦泉水. 以前我都是點熱開水的好啦這次就喝這個吧!!

兩人分一瓶剛好. 吼這也不便宜呀, 一瓶要四塊多美金(搶錢阿)

不太便宜的礦泉水= ="

點餐後先送上麵包, 沒想到這麵包這麼好吃耶. 品質有保證啦, 旁邊附的是現倒的橄欖油, 因為對身體很好我就有配著吃了.

這家的waiter 很有意思, 好像以義大利人居多. 我們點完餐他複頌時都講義大利文= ="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炸花枝, 也是超級無敵的好吃呀, 薄薄的一層皮配上新鮮的食材一吃就美味. 本來不應該吃炸的我也忍不住一直吃呀!

沙拉我不選最平常的凱撒沙拉, 看到有酪梨我就點這道了. (因為酪梨對皮膚非常好呀). 沙拉比較一般, 可能點凱撒才是正確的~"~, 不過我也是非常喜歡, 可以吃很多青菜呀. 重點是: 真的不油膩~

嚴格來說, 我們吃完這前菜跟沙拉就飽了..., 一想到後面的Pizza 時有點小小的害怕= ="

因為我們的桌面有點小, Pizza 是放在高架的架上的啦~ 我點的是素食者可吃的疏菜Pizza.

我愛的是薄片的, 上面滿滿的配料真豐富呀!! 食材是用烤的也完全不油膩的.

事實上這主餐Pizza 我只吃一片就陣亡了~"~(我妹也是一樣). 我們是努力吃完前菜跟沙拉, 剩下沒吃完的麵包和Pizza 全部打包啦

雖然吃得飽到撐, 但永遠有一個胃可以喝咖啡. 只可惜另一個胃沒有辦法吃甜點了~~

這是甜點的菜單= =" 我只照一面, 看得出上面不是英文只有下面的解說是英文.

我們點兩杯卡布其諾. 這一餐下來說真的是不會太便宜啦, 還好午餐的小費不會太高= ="

(剛收到信用卡帳單, 這一餐花了一千八百多台幣)

在美國餐廳都會標示A或B..., 嗯我沒看過C的(可能C是沒人要吃吧= ="). 只要看到門口貼的是A, 那表示是美味的餐廳哦. 這家一定是A的啦~

這是全世界的店~ 我以後再來洛杉磯時, 這家也變成必訪之地了~~

不過咧....餐前飲料還是熱開水就夠了, 這樣才能盡情的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