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講南校區這次就講北校區, 基本上北校區比南校區大的多. 在走過南校區的商店後, 就是到北校區了.

北校區是文法哲區= =", 一看建築物就是滿滿的文學氣息哦!

一進到北校區就看到這棟建築物.

看到這階梯讓我又想起許多往事= =", 我以前常爬耶.

從階梯往下看是這樣低~~

諾大的草原, 基本上學生都很守秩序不會隨意踐踏草坪的.

這是圖書館, 我超懷念的啦, 以前常在這邊用電腦, 也在這邊念書. 圖書館念書的環境非常好, 看到許多學生都好用功. 美國好學校的學生素質真的不一樣的. 閱覽室是不准喝水的哦, 我以前會偷跑拿水進去偷喝, 因為念書的地方是有一格一格空間隔起來的, 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發現, 結果還是被學生發現就被禁止了呀 (我記得叫我不要喝水的學生是東方人, 看起來應該是華人, 土生土長的當然都說英文. 這學生在學校的圖書館暑期打工呀)

圖書館的全貌是這樣的.

圖書館的外圍~ 中午時間學生都出來了. 我這位土遊客拍照拍的好心虛的說 ><"

只有這邊學生比較多一點, 再往下走可看出北校區有多大了~~

這是法學院~ 美國念法律和台灣不同, 記得是要完成大學四年教育後才能念法律的. 至於大學四年有沒有限制念啥米科系我就不清楚呃

法學院在北校區的最底端, 覺得獨樹一格呀!!!!!

法學院的另一景~ 因為是長型的建築物不容易拍下全貌哦!

沒想到單調的法學院也有這麼美的花呀~~ 校園充滿這花哦!!

我很喜歡就給她特寫了~

發現到這是人類學系哦!!

由法學院的對面往南校區的方向照, 說真的北校區是美得多哦!

我們念英文班的只有暑假期間才能使用校園的教室, 因為一旦開學後, 教室不敷使用就輪不到我們來用了. 印象中校園非常大, 上午課結束後隨便吃午餐就要跑到下午的教室, 記得每次都走的好辛苦呀= ="

南校區比北校區還要熱鬧, 但各有特色. 能重回學校慢慢逛讓我回想起以往的種種, 以前的同學不知現在怎樣了? 記得有位台灣同學跟我交情不錯, 她是要念半年英文後就要到東岸去念研究所了(因為已經申請到啦), 我還記得她的名字哦. 這次能全校趴趴走也讓我運動不少啦, 吃再多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