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敦南誠品第下二樓的明森宇治抹茶~店面不大, 不是太顯眼, 但賣的飲品和甜品都非常美味呀!

    

這家價位不會很便宜= =", 朋友點的229元單人套餐: 沖繩黑糖拿鐵咖啡和抹茶布丁

看這布丁做的蠻細緻的哦!

 

這是我點的229元套餐: 抹茶玄米歐蕾和和風黑糖蕨餅

若不是有人強力推薦, 我是不會點這厥餅的, 因為外表看起來像羊羹~XD. 只是吃第一口時, 我就瞭解為何有人要強推這道了..., 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啦!!!

 

因為太喜歡了, 第二天我就自己一人單獨再來這邊吃啦(我是好吃鬼). 沒想到我非常幸運能找到位子而不是座在旁邊的美食街~~

一樣點的是229元單人套餐: 抹茶拿鐵和玄米霜淇淋, 兩樣都超好喝又好吃啦

後來有次和朋友來點"雙人套餐", 聽說這邊的鬆餅很多人大推, 之前來過兩次也都看到好多人點鬆餅.

所以兩人套餐選的當然是: 抹茶鬆餅~~~, 我點的飲料是咖啡抹茶拿鐵!

 

只能說這鬆餅實在是太好吃了~

分食鬆餅附的小餐盤也可愛~~

 

這是我點的咖啡抹茶拿鐵, 真的非常好喝啦!

這邊的茶類和咖啡真的都很好喝, 附的甜點也都好好吃, 就算價位不是太親民, 但非常值得來吃吃看呀!!!

我希望能利用時間把這家每樣甜點都吃過至少一遍, 飲料除了冰的以外我也想每種都喝過至少一次><"

喜歡抹茶和相關甜點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