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阪急百貨地下一樓的ARROW TREE, 一經過阪急捷運出口旁邊的門往手扶梯下去, 就會看到這吸引人的看板.

   

店門口的看板會引人注意哦!

   

店門口不是很大, 但很顯眼~ 要看不到也蠻難的= ="

看到這袋上寫的就知道這間店的蛋糕以水果為主要角色~

原料看來應該是進口的, 師傅們在旁現做甜點, 擺上去的草莓看起來就超美味

店內賣各式各樣的水果蛋糕, 水果塔~ 這是綜合水果蛋糕(沒記錯的話)

這草莓塔是很漂亮沒錯, 只是我不太能吃太多的動物性脂肪, 先看看就好....

好美的香蕉千層~~

這應該是全店最貴的蛋糕了, 日本進口的葡萄是貴的最大理由吧!

這是我買的每日綜合水果塔~一片要價200在台灣來講真的太貴了. 這邊又不是日本= ="

外帶的包裝袋也蠻有質感的哦!

我只買一小片蛋糕就用這麼大盒子裝, 不明就理的人會以為我買一個四吋蛋糕回來咧XD~

外帶蛋糕盒真的蠻漂亮阿!!

我很少在台灣買蛋糕會附上乾冰保冷, 看這樣的包裝就知道合格啦~~ 各別隔開即使在走路的過程中也不易破壞到蛋糕. 蠻像在日本買蛋糕的感覺耶~

水果真的很新鮮好吃, 蛋糕也不會太甜, 不能吃的鮮奶油我就弄掉就好囉~~

每次經過這家店我都好想每樣都買來吃吃看, 但說真的價位相當不親民, 這次算初次嘗試, 對於整體服務和甜點我都蠻喜歡的, 雖然我不能吃太多鮮奶油的東西, 不過這邊還是有鮮奶油量較少讓我可吃的. 兩個月來犒賞自己一次好了= ="(那用啥米理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