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每到台北車站時, 就會看到這超長人龍, 說真的非常引人注目, 紛紛好奇停下來圍觀這是在賣什麼阿~~

看了幾次, 終於讓我忍不住想買了..., 其實是我想法太天真, 經過時看到店員已經在弄蛋糕我還以為馬上就可以買到說, 沒想到完全不是那回事XD~


好可愛的老爺爺~><~

一個蛋糕199還算正常價位啦, 標榜現做的而且一人只能買一個(哇好嚴格!)

服務人員就是這個像在整理蛋糕的動作讓我以為不用排很久的隊就可以馬上買到~~

 

一次出爐12個, 工作人員放蛋糕進烤箱的動作沒停過, 大家都相當有耐心在排隊~XD

本來我想説等太久要放棄, 後來覺得反正都等了就等吧..., 結果等了一小時我才買到

 

現做的帶回家後還是熱騰騰哦~ 一打開滿是蛋糕的香氣

蛋糕上面還蓋上老爺爺的章, 好可愛阿~ 起司蛋糕很鬆軟也蠻好吃的. 只是聽同事講說微風廣場也有賣還不用排隊時..., 突然覺得我是笨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